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快讯 > 企业

鲁商中心,更懂企业的需求

时间:2022-06-09 08:41:35  来源:临沂日报  作者:  字号: T   T

 

  每一家名企梦的实现,都需要一处理想的写字楼,然而,真正懂企业需求的却很少,想你所想,快来北城鲁商中心看看吧。临沂鲁商中心,临沂坐标级写字楼,更懂成功企业需求。

  懂企业想要的圈子,商务圈层力量,合成商务新能量。写字楼无形之中带来的资源和商业价值,让企业乘势而上,让实力企业强者恒强。

  鲁商中心,作为众多企业总部集群的商办C位,吸引了临沂市设计院、畜牧局、中行、临商、恒大、万科等政务单位或行业翘楚以及众多互联网公司、投资公司、传媒公司相继进驻,形成优秀名企聚集效应。入席于此,让企业乘圈层之势“直上云霄”,指点产业江山、品茗会谈、思想碰撞、资源共享,拓展企业合作的无限可能。

  懂企业想要的环境,写字楼作为城市的标志性建筑,是城市的文化载体和精神象征,镌刻着城市的骄傲,于企业来说,也是一张熠熠生辉的烫金名片。

  鲁商中心作为临沂商办一张烫金商务名片,自带高处不胜寒的华丽气场。约146米北城制高点,是临沂北城靓丽的天际线下闪耀着的磅礴建筑集群与视觉制高点,现代玻璃幕墙设计,象征着企业的国际风尚与内敛实力。

  挑艺术大堂,予来访客户尊贵、气派的第一印象;朗阔办公空间,彰显企业的宽大胸怀与低调性格。建筑面积80至1700平方米/层,超大单层平层空间,无界瞰景视野,匹配企业家傲立云峰的姿态。

  懂企业想要的未来,停滞不前,或创造未来?一个时代的命运,是生活在这个时代的企业和个人的命运。

  当企业发展停滞不前时,总有一些企业家心怀坚定,昂首前行,而能否选对“作战阵地”,成为未来是否能“左右时代”的关键所在。

  临沂鲁商中心,追溯未来办公审美潮流,创研办公革新秘钥,以此成就现代化商务领地,为“进阶中的企业”创变可持续发展与突破性的办公方式。

  鲁商中心,更懂得未来企业所需的休闲生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群落式多元体验式商业街区,工作之余可在咖啡厅小憩,于公园街区中积蓄灵感,以商务休闲主义,为企业的长足发展积淀能量。

  懂企业想要的速度,企业最大的竞争对手是时间。鲁商中心的“极速商务力”,为企业家的生意与企业的生长争分夺秒,让企业办公效率“直上云霄”。

  北城商务轴心之上,傲踞孝河路、广州路附近,周边交通路线四通八达,直线距离高铁站——临沂北站8公里,三首歌时间便可连接全国;直线距离临沂启阳国际机场9.3公里,助力企业以“速度”同步国际商务时区。

  极速商务力,除了交通优势,还有内部的硬件配置。11部高速通力电梯,提升企业工作效率,让企业告别“电梯焦虑症”,员工不再“望梯兴叹”,同时连接商业街区/大型酒店,也能为宾客带来高效通行、商旅结合的商务体验。

  (王雪 张景好)

 
 
上一篇:汇印受邀参加“山东省民营经济中小企业政策宣贯大会”
下一篇:鲁南制药再发创意邀约,新时代的沂蒙精神由你我来共同守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上汽大通MAXUS端午时节展销诸城
上汽大通MAXUS端午时节
人民车市消费节龙口站成功举办 长安汽车彰显国企担当
人民车市消费节龙口站
山东淄川:富硒特色果品助农增收致富
山东淄川:富硒特色果
土豆获丰收 呈现好“丰”景
土豆获丰收 呈现好“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