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快讯 > 生活

如何给宝宝选择电动牙刷?一定要注意这几点!

时间:2020-05-28 15:19: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字号: T   T

 

  如何给宝宝选择电动牙刷?一定要注意这几点!

  儿童最常见的口腔问题是蛀牙,如果刷牙的习惯不好或者方法不对,都很容易导致蛀牙进而影响后续恒牙的发育等。电动牙刷的清洁效率比普通牙刷高,根据国外一项针对4-7岁儿童的研究表明,手动牙刷两分钟才能清除49%的牙菌斑,电动牙刷一分钟即可达到41%,因此使用电动牙刷是很有利于保护儿童牙齿健康、预防蛀牙。

  那么,如何给宝宝选择电动牙刷呢?

  首先经常接触牙齿的牙刷刷头是一个非常需要关注的地方。如果刷头上有一些有害物质,例如增塑剂、重金属元素等等,那对于小朋友的身体长此以往是不太好的。所以各位家长可以在购买之前看一看关于一些电动牙刷刷头的专业检测报告,看看是否含有有害物质,再去放心选购。

  其次,作为一个牙刷,清洁力是最重要的。如果一个牙刷不能够起到清洁的作用,那我们每天刷牙就失去了意义。特别是小朋友,喜欢吃零食,尤其是巧克力和糖果,如果清洁不到位,就很容易出现蛀牙的情况。清洗效果优、高效率的电动牙刷最适合小孩子了。

  电动牙刷飞利浦

  飞利浦(PHILIPS) 电动牙刷 HX6312/05

  飞利浦声波震动牙刷HX6312/05是一款为不同年龄层儿童存在的儿童牙刷,不仅拥有多种颜色可选,还有两种牙刷头可供小朋友选择。通过每分钟31000刷毛振动、刷毛5.5mm振幅,带动口腔内液体快速流动产生流动洁力,清洁窝沟齿缝等刷牙盲区,高效去除牙菌斑,预防蛀牙。

  值得关注的是,这款牙刷针对现在很多小朋友不好的刷牙习惯,增加了一项KidTimer功能。这项功能主要是为了帮助小朋友增加刷牙时间,它是一个2分钟的智能计时器,采用的是渐进的模式。除此之外,为了解决小朋友刷牙无法集中注意力、对刷牙失去兴趣等问题,这款牙刷还提供了有趣动听的音乐铃声,有趣的声音能够让孩子集中注意力在牙刷上,而且还有鼓励的作用。

  菲莱斯

  菲莱斯(Flexforce)儿童电动牙刷K1

  菲莱斯K1儿童声波电动牙刷采用了美国进口杜邦刷毛,刷毛的顶端也进行了磨圆处理,不必担心会伤害儿童娇嫩的牙龈。除此之外,可更换刷头设计很赞,刷头拔插很轻松,儿童也能独立完成牙刷头的更换,容易让孩子养成一到两个月换牙刷头的习惯。

  采用的是超声波技术,振幅可以达到15000次每分钟,也就是说每一秒牙刷毛就会在牙齿上来回清洁600多次,比手动给力多了。该牙刷只设置了一个模式,振动频率为15000~20000次每分钟,是很适合儿童的一个振动频率,不用担心孩子不小心切换了其他模式对孩子的牙龈造成伤害。同样有个贴心的小设计,30S换区提醒功能,每到30S都会快速震动一下提醒你该换个区域刷牙啦,这样就能让孩子养成科学的刷牙习惯。

  小米优品

  小米有品素士儿童声波电动牙刷

  小米素士儿童电动牙刷拥有两种洁齿模式,包括训练儿童使用电动牙刷和呵护模式以及适用于儿童独立刷牙时使用的轻柔模式,满足不同年龄儿童的需求。采用美国杜邦益均柔软刷毛,刷毛头部均经过精细的磨圆处理,不易磨损宝宝幼嫩牙龈,保护宝宝成长期牙釉质,刷毛呈3D立体造型,更适合牙齿表面,

  宝宝年龄小,对力度的把控还不够成熟。尤其在换牙期,更需要贴心呵护。素士儿童牙刷自带压力感应提醒功能,当刷牙过于用力时,牙刷红色指示灯不断闪烁提醒,振动频率及时改变,更伴有持续提示音,及时减压,呵护宝宝幼牙。

  欧了B

  欧乐B电动牙刷 D100Kid

  欧乐B电动牙刷 D100Kid通过2D声波科技,让宝宝牙缝的糖酸也能被轻松刷到,整个刷柄采用塑胶材质,适合小朋友们使用,并且机身是防水的,可以预防漏电问题,更重要的是,整个牙刷没有金属裸露,使用时更加安全。同时采用了感应式充电,没电时只要把牙刷放在上面插上电即可开始充电。

  除了防漏电的贴心考虑,刷头的设计也很贴心。这款欧乐B汽车总动员儿童电动牙刷采用小圆头设计,整体小巧迷你,适合小朋友们的小嘴巴,而且拥有良好的包裹性,能完美贴合小乳牙;结合杜邦柔软刷毛和顶端磨圆的工艺,实力呵护小朋友们的娇嫩牙龈。

  罗曼

  罗曼儿童电动牙刷K6

  为了让更多小朋友享受刷牙的乐趣,拥有一个更加快乐、健康、美好的童年,罗曼电动牙刷与熊出没IP携手合作特别推出联名款。熊熊刷是集罗曼的匠心理念与熊出没健康快乐的卡通形象于一体,为守护儿童口腔健康,快乐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这款儿童电动牙刷采用的是杜邦抑菌柔软刷毛,能呵护牙龈;拥有早安、晚安两种贴心刷牙模式,帮助清洁小萌牙;同样是IPX7级防水设计,支持全身水洗,让宝宝一边洗澡一边刷牙,在享受乐趣的同时养成刷牙好习惯。

  总结:总之儿童专用的电动牙刷既要通过萌趣的造型、独特的方式来吸引宝贝注意力,又要确保牙刷刷毛的柔软度以及清洁力。上述几款电动牙刷,质量都是不错的,各位正在给孩子挑选牙刷的家长们可不要错过哦。

 
 
上一篇:郯城:秸秆圆了“脱贫致富梦”
下一篇:趣信同城浪漫红五月相亲活动纪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