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快讯 > 生活

潍坊市潍城区:用“红心”温暖民心,“红色物业”这样打造

时间:2022-04-21 10:12:14  来源:潍坊文明网  作者:  字号: T   T

 

  春天万物复苏,潍城区南关街道西南关社区五道庙小区内生机勃勃,树木郁郁葱葱,鲜花争先绽放,车辆停放整齐。这样美好的环境,是南关街道着力打造“红色物业”开出的美好生活“幸福花”。

  物业服务关系千家万户,关乎百姓切身利益。今年以来,南关街道聚焦全市“四个实现、一个最优”的目标定位,持续深化物业服务路径、机制、模式创新,全面提升物业整体服务水平,合力开创全区物业服务工作新局面。

  社区开展“敲门行动”,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孤寡老人家中,了解居民生活中的困难

  “大姨,我是咱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和物业工作人员一块儿过来看看您有什么需要帮忙的。”4月12日一大早,南关街道西南关社区一场“敲门行动”正在展开,工作人员与物业公司维修人员一起,走进辖区孤寡老人家中,了解居民生活中的困难,用贴心的服务提升居民的幸福感。

  “我腿脚不好,平时在家里有需要的我就给他们打个电话,不论是什么东西坏了,他们都来给我修好,我很感激的,觉得很温暖。”西南关社区居民康宝荣感激地说。

  作为典型的老旧小区,西南关社区前期引入物业公司后,结合辖区状元文化特色,迅速启动了一系列改造工程,改变了辖区小区脏乱差、拥挤堵的现象。

  “西南关社区的‘状元物业’以党建引领为鲜明主线,充分结合了社区的文化底蕴,彰显‘红’的特色,体现‘治’的成效。”西南关社区党委副书记鞠亚欣介绍,社区通过整合服务资源、聚集服务力量、健全服务机制,着力解决好居民反映突出的物业问题,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近年来,在逐步推进老旧小区硬件设施改造的基础上,潍城区按照“政策扶持、市场运作、专业管理、梯次推进”的工作思路,着力构建物业管理新模式,逐步推进标本兼治的长效管理,目前老旧小区的面貌正悄然发生着变化。

 
 
上一篇:官桥镇:我们的节日“品味端午,传承文明”——端午节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篇:费县手绣:针飞线舞演绎沂蒙风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滕州市鲍沟镇:又是一年丰收季,农业服务麦收忙
滕州市鲍沟镇:又是一
晴朗好天气“飞奔”农机忙收割
晴朗好天气“飞奔”农
“粽”享欢乐品端午: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粽”享欢乐品端午: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举行二年级“叠衣我能行”比赛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