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快讯 > 信息

2022聊城旅游创新线路产品设计大赛网络投票开启!

时间:2022-08-01 10:43:46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把握黄河国家文化公园、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机遇,深化山东省黄河与运河沿线城市合作,推动黄河与运河沿线省市文化和旅游交流。近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山东省旅游推广中心、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发展中心、同程集团承办的“两河之约XIN体验”2022聊城旅游创新线路产品设计大赛征集阶段圆满结束。

  此次线路设计大赛包含“两河(黄河、运河)、红色、乡村、研学、美食、非遗、自驾、时尚、康养、休闲”十大主题,全方位涵盖了聊城丰富的文旅资源,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多元化的设计角度。

  活动启动后,为收集到最优质的设计作品,组委会借助专家调研、社会征集、高校邀请、业内人士等多种方式,短短一个月时间,超200余人报名参赛,最后筛选出133条优质旅游线路作品。

  现邀请广大网友进入投票专区,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投票规则和要求,为我们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投票时间:2022年8月1日-2022年8月10日

  投票规则:每一个微信每天限投3票,参与者不得违规刷票,如有违规,主办方有权取消作品参赛资格。

  投票方式:手机关注“同程优选目的地”微信公众号,点击子菜单栏“两河之约”即可进入投票界面。

  为确保评审环节公平公正,评审将经过网络投票(占比20%);组委会投票(占比30%);专家评分(占比50%)三轮评比评审;统计综合得分后,选出每项主题的获奖名单。最终评选结果将在主办单位及承办单位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公示。

  8月1日-10日,网络投票全面开启,快拿出手机,Pick你中意的创新线路吧!

 
 
上一篇:倒计时|116届CSF文化会落展南京,打造“金榜题名”主题活动
下一篇:微醺派对浪漫惊喜!“流动的微醺酒馆”满足你对夏日周末的一切想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场舞公益培训文化下基层活动隆重举行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手艺 土陶制作放异彩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四溢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心农场上开启劳动教育第一课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