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快讯 > 信息

胜利油田油气井下作业中心胜采作业区:会前五分钟安全记心中

时间:2022-08-04 18:32:1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咱们利用会前时间对各个施工现场隐患风险点进行抽查一下,看看有没有存在的员工不安全行为和设备隐患。”8月3日,在胜利油田油气井下作业中心胜采作业区调度会议室,生产指挥中心经理王少平正利用会前五分钟时间,组织参会人员对照视频查找现场隐患。

  会前五分钟,着重讲安全。为充分利用好会前五分钟,这个作业区积极组织开展会前查隐患活动,会前让参会人员提前5分钟入场,通过视频监控随机抽取一口施工井,通过实时观看现场施工,从员工动态施工中查找问题、发现隐患,查找隐患风险点。通过这一形式真正做到“发现一条隐患、纠正一次违章、消灭一条隐患、避免一次事故”,确保形成闭环管理,提升全员HSE意识、能力和水平。

  同时,结合近期高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他们及时利用会前五分钟,对员工进行安全叮嘱,叮嘱员工做到“抢两头、避中间”,避开高温时段施工,合理调整工作时间,安排生产任务,避免一线员工因高温作业引起不适。

  目前,在胜采作业区逢会必讲安全已成为一种常态,为确保让大家对各项规章制度入脑入心,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奠定了坚实基础。(作者:张宁 王国防 )

 
 
上一篇:云峰莫干山:以环保底色丰富领先成色
下一篇:棋山国家森林公园:让小手创变成大产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冰雪时光济南区域上新 蔬果茶全新尝试顺应朋克养生潮流
冰雪时光济南区域上新
郯城县归昌乡:“稻田画”绘出乡村振兴新画卷
郯城县归昌乡:“稻田
曲阜市尼山镇传统文化“两创”普新篇
曲阜市尼山镇传统文化
曲阜吴村镇:荷露醉 翠烟轻 盛夏处处好“丰”景
曲阜吴村镇:荷露醉 翠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