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

东营广电网络“四项举措”提升服务质量 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时间:2022-06-20 08:45:4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东营广电网络坚持“用户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采取多种措施,开展多种活动,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一是加快网络的升级改造。配合城市建设,对老旧小区的有线电视网络进行了升级改造,为有线双向网络建设和开展各种增值业务、建设智慧城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二是加强网络的技术管理。对全市有线电视网络实行网格化管理,实现安装、维修、收费三统一,降低成本费用;开展了线路设备安全大检查活动,对全市所有的有线电视网络线路进行了全面整理和维护,对各种设备进行了全面检修,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进行了整改,确保网络的有效管理维护。三是加强员工队伍的建设。今年以来,公司进一步细化培训计划,完善培训内容,通过外出学习、邀请专业技术人员讲课、内部集中培训等多种方式,对人员进行专业的培训,使员工的综合素质和岗位技能得到全面的提高。四是推行规范化的服务。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等相关的工作制度,工作人员接待客户要求态度和蔼、礼貌待人,要求做到电话接听及时,安装维修及时,故障排除到位。开展多种便民、惠民活动,向社会公开监督电话,设立了有线电视业务展示平台。通过一系列活动,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通讯员:王明磊)

 
 
上一篇:山东梁山寿张集镇“酒曲产业”领跑农民工致富
下一篇:东营广电网络开展享TV服务宣传进社区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80后威海小伙邹新超:无花果开出“致富花”
80后威海小伙邹新超:
百家食品闹“中秋”
百家食品闹“中秋”
平邑县地方镇中心小学 小小竹竿舞动最美校园
平邑县地方镇中心小学
淄博市淄川区小马陵村:美丽山村入画来
淄博市淄川区小马陵村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