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三农

郯城县杨集镇推进农田水利建设为农业发展助力

时间:2021-01-19 14:07:1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入冬以来,杨集镇抢抓冬季小农闲的有利时机,把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作为推进农村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农民增收、保障民生的重要举措,突出重点,整体推进,迅速在全镇掀起了冬季农田水利建设的高潮。

  杨集镇是我县农业大镇,素有郯城粮仓之称。为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实现农业大镇向农业强镇的跨越。该镇把农田水利建设做为“一把手”工程抓紧、抓实,秋收结束之后,该镇组织水利、农业、国土管理等有关部门深入村组、湖片,对全镇水利设施进行了全面调查摸底,对全镇水利建设项目,明确了工程名称、工程量、包保责任人、具体责任人等,做到了早摸底、早发动、早施工。镇党委、政府成立了由党政一把手挂帅的农田水利建设工程指挥部,建立了“镇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班子成员一线指导、社区(村)干部分包到点”的工作机制。镇党委、政府要求镇村干部克服和解决等待观望、资金筹措难等问题,抽调专门人员,科学调配机械,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全力投入水利施工,以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全力推进工程进度,争取早日完成,早日发挥工程效益。李井水

 
 
上一篇:郯城县归昌乡曹滂村草莓种植拓宽农民增收路
下一篇:莒南:小花生“长”成大产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山东郯城:喜逢春雨抢追肥
山东郯城:喜逢春雨抢
郯城县杨集镇:“曲艺进校园”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郯城县杨集镇:“曲艺
郯城县归昌乡:特色农业促发展 谱写振兴奋进曲
郯城县归昌乡:特色农
郯城:春暖花市闹 点靓新生活
郯城:春暖花市闹 点靓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