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原创

平邑县仲村镇兴台完小开展“植树节”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3-14 11:38:3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3月12日是国家植树节,为了增强学生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引领学生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践行者,根据中心校少先总队要求,我们兴台少先大队决定开展“种下明天的绿色”主题教育活动。

  在本周的以“爱绿护绿,拥抱春天”为主题的升旗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作了题为《我和小树交朋友》的国旗下讲话。呼吁大家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做一个环保小卫士,能力所及地保护周围的环境,随手拾起地上的垃圾,劝阻不文明的破坏环境的人,保护学校的一草一木,不摘树叶,不踩踏草地,有条件的同学在家里种一棵小树或栽一盆花,让“绿在身边,花在眼前”,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做绿色的小天使。

  本次活动的开展,队员们通过自己努力,明白了植树节的真正含义,认识到爱护环境的重要性,认识到植树造林不仅可以绿化和美化家园,同时还可以起到扩大山林资源、防止水土流失、保护农田、调节气候等作用,是一项利于当代、造福子孙的宏伟工程。为了保护林业资源,美化环境,保持生态平衡,世界上很多国家都设立了植树节。活动的开展,不仅使队员们体会到了动手实践的快乐,更是增强了队员们的环保意识,并积极投身植树造林活动,让我们的家乡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通讯员 徐会新)

 
 
上一篇:栖霞市寺口镇多措并举提升便民服务质量
下一篇:栽种绿色希望 共享美丽校园 平邑县仲村镇驿头完小开展植树节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山东淄川:山村建起致富大棚
山东淄川:山村建起致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