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2019年山东·沂水(泉庄) 农民丰收节9月23日盛大开幕

时间:2019-09-23 09:25:0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加快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充分展示泉庄镇乡村振兴沂蒙高地齐鲁样板发展整体形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促进农文旅融合发展,泉庄镇将于9月23日在马连河畔的金龙山有机蜜桃园隆重举办2019年山东·沂水(泉庄)农民丰收节。

  据了解,本次农民丰收节由农业农村部种植业司、沂水县人民政府主办,沂水县农业农村局、泉庄镇人民政府承办,山东峪泉田园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山东崮乡泉韵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沂水县泉庄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沂水县泉庄镇金龙山农业合作社协办。

  活动期间,除反映泉庄镇农村新面貌,由当地民间乐团自编自演的一台开幕式农民文艺汇演外,还有点赞新农民、乐淘新农村、筑梦新田园、乐享新生活等特色活动。

  一、点赞新农民—泉庄镇乡村振兴系列典型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主旨在于展现乡村振兴服务队、市县派驻第一书记、农村优秀党组织负责人、新型农业经济组织(园区)、农民致富带头人的风采,并从全镇评选“乡村振兴领军人物”,“乡村振兴优秀农村支部书记”,“乡村振兴优秀企业(园区)”,“乡村振兴最美农民”。

  二、乐淘新农村—沂水县农文旅产品展活动。以“沂水十品”建设为引领,沂水县和泉庄镇不断推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培育有机农产品、保护传承民俗文化、不断打造旅游精品工程。本次展销将集中展现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培育出的具有地方特色的农产品、文化艺术品、民宿业态产品,从而推动泉庄镇休闲旅居产业的转型升级。

  三、筑梦新田园--沂水县农业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为优化农业产业,凝聚农业人才,升级农业品牌,将邀请农业专家举办有机农业发展座谈会、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会、农业产学研基地研讨交流等系列活动,共同谋划高品质农业发展未来。

  四、乐享新生活—“快乐旅途泉庄行”自驾游活动。以“登天上王城、赏沂蒙花开、游天下泉庄、享健康生活”为主题,宣传推介尹家峪田园综合体,推进景区提升和发展。让游客感受到崮乡穿越的刺激、民宿旅居的舒适、采摘体验的乐趣,体验农家生活、品味幸福人生、感受收获喜悦。

  “崮上田园美,沂蒙花盛开;沂蒙金龙山,仙桃晚来甜”。在这个硕果盈枝好时节,尹家峪田园综合体正向您揭开它的神秘面纱,独特的七十二崮地貌等待您的探险,勤劳善良的泉庄人民正期待您的到来,沂蒙崮乡,花果泉庄,欢迎您!

  (杨明美)

 
 
上一篇:新铁路列车运行图10月11日起实施 济南至日照只需3小时
下一篇:1954陶瓷文化创意园:陶瓷小镇正青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