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与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时间:2022-10-29 10:47:09  来源:人民数字联播网  作者:  字号: T   T

 

  10月22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联合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大学生志愿者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德州天衢新区党工委委员刘学武、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庆福、宋官屯街道党工委书记司伟夫等出席仪式,街道、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等60余人参加。

  揭牌仪式上,主持人宣读了《大学生志愿者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共建方案》,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司伟夫和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庆福签署《大学生志愿者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共建协议》,并为大学生志愿者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要切实用好实践基地、开展好志愿者服务活动,广大志愿者要担起责任,履行志愿服务、竭诚奉献的使命;要营造氛围把精神扬起来,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揭牌仪式上,刘学武对大学生志愿者社会实践基地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发展意见。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观摩了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动植物团队科普工作室”和宋官屯街道“多彩周末”“非遗文化进社区”“太极拳之乡推广传承”等志愿服务项目展示,随后参观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观看大学生“实践第一课”——标本制作活动。

  据了解,宋官屯街道联合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建立的大学生志愿者社会实践基地,以社区治理现代化、多方联动促发展为活动宗旨,将着重围绕“政策宣传、社会实践、科学技术、生命主题”四大类开展志愿服务,在为大学生提供实践平台的同时,也为街道志愿者工作注入新鲜力量。面对实践基地的未来发展,司伟夫说道:“相信街道与高校融合发展,会为辖区群众带来更多优质的服务,推动双方志愿者工作实现新的跨越,为建设文明和谐德州贡献力量!”(通讯员:周红丽)

 
 
上一篇:浦里村凝心聚力,社区环境靠大家
下一篇:费县:全力推进电子证照社会化应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
郯城:银杏古树风韵犹存
郯城:银杏古树风韵犹
新功能赋能新发展,食饮在线多渠道拓展新未来
新功能赋能新发展,食
郯城:老树桩石榴逢春结硕果
郯城:老树桩石榴逢春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