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山东沂蒙老区酒业2020年春节订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12-19 14:51:5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2018年12月11日,山东沂蒙老区酒业2019年新春订货会在临沂新蓝海大酒店隆重举行,严寒没有消减客户的热情,冰雪没有阻挡经销商的脚步,来自临沂及周边市场的二千余名客户参与了盛会。

  本次订货会是2018年的收官之作,也是2019年开局之篇,在沂蒙老区人前期深耕细作的基础上,在广大经销商和客户的大力支持下,继郯城、新泰等各地区超额完成任务后,本次订货会继续超额完成目标任务,业绩再一次实现跨越式的增长。

  山东沂蒙老区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徐勇在致辞时谈到,风雨60年,沂蒙老区集团由小到大,从单一的白酒生产到目前以白酒生产、销售为主,集化工、房地产开发、农业科技、矿泉水、金融服务等产业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六十年沂蒙老区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2018年,公司的高端战略品牌——国之道应势而生,三款国之道新品即将上市、贵人道俱乐部、高端体验中心相继成立,全面开启贵人道品牌新的发展篇章。2018年,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沂蒙老区酒业也在积极的调整和变革,创新渠道和资源投入方式,对销售区域进行系统的调整划分,聘请国内一流的专业咨询公司等举措,保证了市场的良性稳定发展。

  传承与创新是沂蒙老区酒业发展永远的主旋律,在2018年该公司和团队荣获国家级和省级荣誉数十项,分别荣获“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中国白酒感官质量金奖”、“中国白酒感官质量创新奖”;公司荣获“国家级放心酒工程示范企业”、“高端鲁酒战略发展联盟理事单位”;技术研发团队荣获“山东省白酒酒体设计金奖”,技术骨干人员荣获“酒体设计大师”、“山东省首席技师”等荣誉称号。

  面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沂蒙老区集团的目标更加坚定,信心更加饱满。沂蒙老区酒业将一如既往的坚持真诚酿酒,真诚做人的理念,持大道守匠心,为终端客户、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广大客商带来更稳定丰厚的利润。
      来源:琅琊新闻网

 
 
上一篇:2019蓬莱产区“海岸葡萄酒”新酒节在北京二商商业集团拉开帷幕
下一篇:川酒集团“酒仓”再添新店,布局全川放眼全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