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难忘父爱如山,和南臻品相传

时间:2020-09-12 16:19:4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诗人北岛说,父亲是一本书,没有华丽的词句,却有道不尽的真实;父爱没有延长的柔水,没有体贴温馨的话语,父爱坚强沉甸,但温柔如风。很多人成长历程中都深深受到父亲的影响,并培养了众多可贵的品质,国际知名榴莲食品品牌和南创始人张丽珠同样也不例外。

  张丽珠父亲是一位成功的马来西亚商人,坚持诚信经营,习惯帮助他人,在当地拥有不错的声望和影响力。虽然他从未对张丽珠讲过什么大道理,但从小到大的陪伴,让张丽珠塑造了坚守诚信、注重品质的企业经营理念,以及眼光独到、目标清晰、拥有过人的毅力和勇气的企业家特质。更重要的是,张丽珠深深的继承了父亲内心深处的善良热爱,认识到企业最大的收获,不在于获得了多少利润,而在于给别人,给客户带去快乐,带去健康。

  父爱如山,虽然她创业时父亲已经去世,但她继承自父亲的企业家精神特质,以及遗传自父亲的善良热爱,帮助她从空姐转身,获得了众多合作伙伴的认可和支持,成长为消费者带来美食、带来健康的成功商人,成为了知名的马来西亚食品及冷冻榴莲产品岀口商。和南的“南”自承自父名,张丽珠难忘父爱如山,和南以品质臻品相传。

  和南,从帮助他人中找到市场商机

  1996年,张丽珠创立的和南公司。公司初创业务不多,她一边作为空姐飞行,一边观察海外市场,却一直没有找到公司的长远运营方向。2000年,因为朋友托付,张丽珠尝试着将马来西亚的月饼出口到美国,她从零开始学习出口贸易手续和细节,最终顺利完成了交易。

  虽然只不过出口了一千盒月饼,却让张丽珠从眼光独到地帮助他人的过程中看见了大商机,当时在澳洲、美洲等国售卖的亚洲食品中,以中国、香港、越南及泰国食品居多,马来西亚食品出口极少,运营大马食品出口的市场大有可为。和南开启了南出口马来西亚食品到国外的全新里程碑。

  2004年,同样是帮助一个澳洲客户完成托运榴莲到布里斯班的业务,但当张丽珠问遍马来西亚各地商贸公司,才发现当时的马来西亚并无人经营榴莲出口业务。张丽珠敏锐的认识到这个商机,马来西亚无人运营此项业务,缘于马来西亚相比泰国榴莲等没有什么价格优质,但马来西亚榴莲味道出众,品质绝佳,能够获得高端客户的喜爱和认可。市场的空缺,正表明这是一个难得市场“蓝海”,和南紧紧抓住这个商机,全面进军马来西亚榴莲出口市场,成就了公司的迅速发展和口碑。

  和南,用绝味水果给客户带来健康

  马来西亚地处东南亚地区,被我国南海分为东西两个部分,其中西马处于印度洋和太平洋交汇之地,热带海洋性气候或者热带雨林气候。天然而又独特的地理及气候的环境,让西马地区生活了众多珍贵的动物和植物资源,各式各样的水果享誉世界。

  在马来西亚,水果之王榴莲不仅得到本地人的青睐,更是得到了世界各地的喜爱。而彭亨劳勿地区的猫山王榴莲更是马来西亚国宝级水果,其咖啡般的香浓诱惑,让世界上众多喜欢吃榴莲的美食家大呼过瘾。

  同时大马榴莲不仅带来美味,更带给人们健康。据研究,大马榴莲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常吃对人的身体大有益处,可以提高免疫力,让人的身体变得非常的健康。

  自和南进军马来西亚食品出口特别是榴莲出口以来,张丽珠就坚守父亲心中的善良和热情,希望将来自大马的美味健康水果推向世界。虽然大马榴莲价格较高,但凭借着自身的美味和健康,仍然赢得了美国、中国等消费者的认可。

  和南,用产品品质赢得客户认可

  食品安全是健康的基础,特别是中国客户,对食品安全更是高度重视。而榴莲作为一种保存期限较短的水果,食品安全更是重中之重。和南作为大马领先的榴莲食品出口商,坚持品质第一,安全为先,用产品质量赢得市场认可。

  张丽珠坚持践行父亲为她塑造的企业精神,她坚守诚信经营,强调品质第一。为了能够给客户提供绝佳的品质,和南不仅和猫山王榴莲核心产地彭亨劳勿的众多种植园形成了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积极指导合作种植园开展标准化采摘,更建设有独立榴莲园,为自身产品的品质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保障。同时,和南采用了优秀的制冷技术,通过先进的冷冻及冷藏技术为产品提供强大保鲜能力,为世界各地客户提供新鲜、安全、美味的大马味道!

  践行父亲理念,和南臻品相传。目前和南向包括中国在内的众多国家提供了优质的马来西亚食品及冷冻榴莲商品,满足客户的美食需求,正在向马来西亚顶尖的马来西亚食品及 冷冻榴莲产品出口商的愿景不断迈进!

1599529893534280.png

 
 
上一篇:品牌多,产品全,活动丰富!2020中酒展再现行业奇迹!
下一篇:2020西安国际暖通博览会POWTEK力科发布新品“双零”壁挂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