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言秋白酒,酱酒新势力情感品牌匠心之作

时间:2020-09-18 13:54:09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01酱香型白酒的由来

  白酒的酿造工艺丰富多彩,酿制的酒风格也千姿百态。国酒茅台作为酱香型白酒的代表,使得酱香型白酒成为中国白酒最出名的香型品类,同样也成为国人最喜欢的白酒类型。

  酱香型白酒得益于独特的酿酒环境,采用传统生产工艺,长期贮藏,科学勾兑,精心酿制而成。随着市场份额不断扩大,酱香型白酒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越来越高,酱酒全国化正当时,中高端白酒中酱酒消费潮流已成,酱酒的发展迎来了全新的轨迹。

  02言秋酒业的由来

  言秋酒业作为酱香型白酒的新势力品牌,落地成立于山东青岛,自诞生伊始,言秋酒业

  的基因里就刻下传承茅台镇酱香型白酒的烙印。

  言秋酒业的前身是贵州仁怀茅台镇滇台酒厂。滇台酒厂身处茅台酱香酒核心产区7.5平方公里中心,自1998年开始就开启了酱酒酿造。酒厂从初始的十几个窖池,发展到现在一百余个,基酒的年产量也从几十吨发展到现在的一千余吨。酒厂出品的酱香型白酒产品一直以来都是为大型组织机构、公司等团体进行定制出品,为了将好产品带给更多的消费者,经过慎重研究,主打健康、纯粮、情感的言秋酒业品牌就此诞生。

  言秋酒业坐落于国家级第九个新区——青岛西海岸新区,希望凭借立足山东青岛,辐射山东,面向全国的地理区位优势,将健康优质的酱香型白酒普及到更多的白酒爱好者的口中。

  作为酱香型白酒的年轻的新势力品牌,言秋酒业采用茅台镇传统酿酒法(王茂酿酒法)制作工艺,秉持让用户喝好酒、健康酒、纯粮酿制酒的宗旨,严把质量关,让出品的每一瓶酒,都是优质的酱香精品。

  03言秋酒业的产品由来

  白酒被誉为流动的黄金,而酱香型白酒更是白酒中的极品。由于酱香型白酒工艺独特,其健康特质契合了当代消费理念,再加上与生俱来的高端形象,酱香型白酒迎来了难得的发展。

  言秋酒业出品的两款酒品53度酱香型白酒,分别为“献给我的前半生”系列和“国风情怀”系列。其中,“献给我的前半生”系列定位为中高端精致型白酒,“国风情怀”系列定位为经济型精致白酒。

  酌以“言”志,人生知“秋”,通过言秋酒业的名字,就不难解读出其背后的深意。“言”字的重点在于诉说,每一位白酒消费者身上,都会有许多许多的人生故事;而“秋”字,代表着消费者们可能处在某个特别的年龄层上,即人生的秋天,既有收获,又有背后难以名状的无奈孤独。

  言秋酒业期望用把酒言欢的方式,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找到内心的自己、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从而引起情感共鸣。

  04言秋酒业的情怀

  言秋酒业出品的“献给我的前半生”系列和“国风情怀”系列,其口感柔和、酒香醇正,令人回味悠长,自上市以来,言秋白酒品牌已在中端白酒市场中受到广泛认可。

  目前市面上主打感情酒的品牌层出不穷,但酒质却都良莠不齐,令许多消费者真的“爱不起来”。言秋酒业依托茅台镇深厚的酱香白酒酿造工艺和酿酒生态环境,希望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一种酒质出众、价格亲民,真正可以表达情绪的白酒。

  我们期望,优质的酱香型白酒不再只是高价位、精英阶层的琼浆玉液,而应该是每一位普通消费者都能够畅饮的情感抒发引线。

  言秋,献给每一位有故事的消费者。

 
 
上一篇:海天味业在精品化道路上阔步前行
下一篇:双节”礼遇共享好茶 第15届临沂茶博会9月18日开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