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滋补市场新风向,美丽胶妍燕窝肽即食鱼胶不负众望,应“消费升级”上市,代理0元送!

时间:2020-10-23 11:07:1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财富健康双保障!

  花胶作为中国传统滋补品,是与燕窝、鱼翅齐名的“八珍”之一,素有“海洋人参”之誉。可以美容养颜,补充胶原蛋白,具有活血、补血、止血、御寒祛湿等功效,可提高人体免疫力。但是传统的花胶炖煮工序复杂,需要一定的技术,过程费时、费力。相较于手工慢炖,即食花胶的生产全程有温控设备严格控制温度和时间,更科学、更专业、更严谨,即食食品以其方便、快捷、安全的特点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

  随着网络时代的完善和成熟,造就了一批新生代滋补品牌,在众多品牌当中,“美丽胶妍”燕窝肽即食花胶因为在市场动销快,引起代理商、经销商的广泛关注,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个品牌。

  美丽胶妍

  美丽胶妍由80后创始人——田田创立。

  家族世代经营燕窝、鱼胶等滋补产品,自小受熏陶,对滋补养生深有研究。从中山大学本科毕业后,全额奖学金赴美名校Purdue university(邓稼先母校)攻读硕士。留美学习工作7年,是跨境电商第一批参与者。曾任职知名上市公司进口业务部供应链总经理,带领团队从零起盘几十亿级项目,并成功引入多个年销售破亿的欧美品牌。2017年开始投身于红人IP变现、视频营销以及直播带货行业,策划过多场国际品牌海外溯源直播,单场直播破千万。对于市场、品牌和产品都有超高的敏感度,拥有丰富的自媒体红人资源。

  田田从美归国后,不忘初心,以弘扬中华滋补文化为己任。2019年,创立了国际化新国风时尚滋补品牌 — 美丽胶妍。

  易起拼新零售,文化开路,重新定义新滋补新养生

  “易起拼新零售”全权负责“美丽胶妍”品牌中国市场的销售和管理运营,秉承“弘扬中华滋补养生”信念,始终专注传统滋补品的现代研发和生产,用不断创新的精神打造“美丽胶妍”国潮滋补轻养生品牌,让中华滋补品百姓化,生活化,人人都能享受高端滋补,重新定义新滋补新养生。

  为什么看好美丽胶妍燕窝肽即时花胶万亿市场潜力?

  最新数据统计,即食食品市场2019年初步估计增长为2420亿美元;预计2020-2025年即食食品市场的年度销售额增长将保持10%以上的增速。

  目前,即食滋补品市场呈现快速发展态势,即食享用的“轻滋补”理念正逐渐占领消费者心智。燕窝、花胶市场即食产品是市场主力。消费者选择滋补品更倾向于即时化、轻滋补,注重产地和品质。使用场景方面,比较偏重于青少年营养和送礼。

  什么是可持续的创业项目?

  我们找创业项目,当然更想选择长久的可持续的好项目,那么什么是好项目呢?有三个标准:

  一是不伤人脉资源;

  二是低门槛,风险低,合法合规,平台持久稳定;

  三是持续收入。

  美丽胶妍燕窝肽即食花胶,严格把控产品品质,拥有多项产品质量检测报告、31项产品专利、还有SGS国际认证、中国平安保险承保,这些权威背书尽显产品品牌核心竞争力,建立坚固壁垒,让你更放心地推广产品。

  美丽娇妍品牌定位清晰,目标消费群体体量大。产品定位90后、00后人群是消费主力,他们对即食燕窝/鱼胶偏好相对较高,无需卖力宣传,品牌颜值高,紧跟时尚流行趋势,经营一份凸显个人品位的事业的同时实现圈层突破,共享“颜值经济”的春天。同时,他们持续消费能力强,是一份长久经营的事业。

  美丽胶妍燕窝肽即食花胶全渠道均可销售,线上线下不受限制,目前用户消费习惯逐渐养成,产品高频率消费,回购率高。

  易起拼新零售 全国招商

  易起拼新零售,现面向全国隆重招商,欢迎各位“创友”加盟!

  您可以留言或直接拨打电话联系我们,期待与您共同携手开创财富新篇章!

jpg

 
 
上一篇: 解酒饮料投资商自述:为什么选择“牵手”中科院酒知己
下一篇:第五届济南(槐荫)茶文化博览会23日启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