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2021(第五届)中酒展将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时间:2021-09-15 09:59:2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9月28日—9月30日,由中 国高端酒展览会组委会举办的2021(第五届)中酒展,将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展会期间,40余场论坛活动将同步召开,论坛活动聚焦酱酒、葡萄酒、啤酒、老酒、清香酒、光瓶酒、包装设计、资本等细分领域,经济学家、酒业泰斗、协会领导、名企高管、咨询专家、超商大商、跨界嘉宾等1000+重磅嘉宾,将亲临现场,解读行业现状,洞见行业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论坛活动里面,除了中酒展组委会精心准备的“硬核干货”论坛,更有20多家企业带来了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

  夜郎古·鲁豫双十亿战略研讨会

  时间:9月27日15:00 -21:00

  地点:舜和酒店

  肆拾玖坊品鉴会

  时间:9月28日14:00-17:00

  地点:展馆·5号趵突泉厅

  中 国好酱香 贵州仁怀酒—仁怀酒产品推介会

  时间:9月28日14:30-20:00

  地点:南郊宾馆

  安心雅宴·贵州安酒高端品鉴会(济南站)

  时间:9月28日16:00-20:00

  地点:美豪丽致酒店美豪丽致厅

  “酝筹帷幄 共赢未来”宝酝集团济南客户沟通会

  时间:9月28日18:00-21:30

  地点:绿地美利亚

  中 国皇家酱酒新选择—乾隆永固杯私享荟

  时间:9月29日14:00-17:00

  地点:展馆·5号趵突泉厅

  酣客《重做》方法论经营论坛

  时间:9月28日14:00-17:00

  地点:展馆·8号珍珠泉厅

  酱香正火热 泉城得先机—摘要12年·第五届中 国(济南)酱酒大会

  时间:9月28日9:30-12:00

  地点:展馆·商务活动区E

  京东酒世界战略合作伙伴大会暨新品上市发布会

  时间:9月29日9:30-12:00

  地点:展馆·商务活动区B

  第12届(2021)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颁奖盛典

  时间:9月28日 9:30-12:00

  地点:展馆·商务活动区B

  “新消费升级下的精酿时代”中 国精酿啤酒品牌创新峰会

  时间:9月28日9:30-12:00

  地点:展馆·4号黑虎泉厅

  第二届中 国陈年白酒鉴定师培训班暨2021中 国陈年白酒发展高峰论坛

  时间:9月28日—29日,全天

  地点:展馆·10号漱玉泉厅

  省酒破圈品牌战略营销高峰论坛

  时间:9月29日14:00-17:00

  地点:展馆·8号珍珠泉厅

  1919酒类直供新零售高峰论坛

  时间:9月28日9:30-12:00

  地点:展馆·8号珍珠泉厅

  酱之贵 台之上 势之起——贵台·中 国(济南)酱酒大会

  时间:9月28日 14:00-20:00

  地点:展馆·5号馆商务活动区E

  戛法学院·雪茄品鉴师证书班

  时间:9月28日9:30-12:00

  地点:展馆·7号金线泉厅

  卡思黛乐私享品鉴会

  时间:9月28日14:00-16:00

  地点:展馆·2号馆品鉴活动区B2

  嘉露·私享品鉴会

  时间:9月28日14:00-16:00

  地点:展馆·2号馆品鉴活动区B3

  酒媒私享品鉴会

  时间:9月29日10:00-12:00

  地点:展馆·2号馆品鉴活动区B2

  微酿私享品鉴会

  时间:9月29日10:00-12:00

  地点:展馆·2号馆品鉴活动区B3

  宁夏贺兰山东麓·金山产区私享品鉴会

  时间:9月28日10:00-12:00

  地点:展馆·2号馆品鉴活动区B2

  历经5年沉淀,中酒展不仅是我国的酒业思想高地,更是众多企业举办论坛、品鉴会、新品发布会、经销商座谈会等系列活动不可或缺的平台。

  过往5年,包括茅台集团、拉菲、干露、奔富、富邑、西凤酒、牛栏山、汾酒、宝酝集团、潭酒、丹泉、茅台不老酒、匠中匠等数十家企业和品牌,累计在中酒展的平台上举办了近百场自办活动。

  其中,拉菲集团·菲常学园私享品鉴会,更是连续多次在中酒展舞台,让经销商现场体验“舌尖上的美酒”;潘文富课堂、陆兴武商学院、黑格咨询经销商大课堂、钟杰酱酒品鉴课堂等系列课程,凭借干货内容,现场吸引无数铁杆粉丝……

  为何众多企业一致选择在中酒展举办系列活动?经销商数量多、经销商质量高,是核心原因。

  据中酒展组委会透露,截至9月12日,已有超10万户酒类经销商报名参加2021第五届中酒展。日前,中酒展组委会正通过1对1电话邀约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线上邀约工作,届时,超10万户酒商将齐聚现场。

  根据往届经验,参加中酒展的经销商呈现经销商多样化,并与参展商招商需求完美契合的特点。以2020第四届中酒展为例,三天时间,累计6.19万户经销商到场。其中,白酒经销商占比48%;葡萄酒经销商占比25%;综合性酒类大商占比4%;电商渠道酒类采购商占比2%。

  当大半个我国高质量经销商在中酒展汇聚,此时,企业选择在中酒展举办活动,通过一展一会,动静结合,便于酒商全渠道了解企业,更有利于促进企业精准有效招商。

  来中酒展,遇见酒业更多新机遇、大商机。酒商提前报名可享受免费政策,现场更有多重精美福利领取。(文章来源:酒业家)

 
 
上一篇:爱心传递从月饼开始,德邦快递金秋暖心庆团圆
下一篇:第十二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 展览会于9月8日隆重开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