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130家企业新签、超82.5%展位已售,8月6日青岛中酒展满馆在即!

时间:2022-07-02 22:05:4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2022第六届中酒展正式官宣移师青岛之后,仅一周时间,已有130家企业新签展位。据组委会透露,截至6月30日18:00,中酒展展位已售82.5%,展位所剩不多,满馆在即。

  民族酒业来了!贵宴樽酒业来了!原究酒业来了!黔醉酒业来了!金族酒业来了!嘉泰包装来了!习酒元酱来了!私封酒业来了!古传酒业来了!山东名伽精酿啤酒有限公司来了!河南玺畅酒业来了!青花瓷酒业集团来了!椹树下生物科技来了!茅世原酒业来了!山西粮把头酒业来了!……

  中秋国庆旺季前唯一全国性大展

  中酒展成黄金招商窗口

  6月22日,第六届中酒展官宣移师青岛并提前至8月6日-8日。同日,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再次官宣延期,展期未定,这也意味着中酒展成为行业全年首个全国性大展。

  受疫情和行业周期的因素叠加影响,上半年酒业暴露出渠道积压的问题,下半年的主要任务一定是以去库存为主。而作为上半年受疫情影响颇深的酒企而言,抓住行业确定性招商抢增量成为下半年的首要任务。中酒展无疑是承接这一需求的最佳窗口。

  定档8月6日-8日,中酒展正是瞄准了中秋和国庆双节的消费旺季,成为酒企和酒商对接的全年首个全国性对接平台,也是布局下半年的黄金招商窗口。

  正因如此,近日中酒展展位销售异常火爆。自宣布提前以来,包括民族酒业、贵宴樽酒业、原究酒业、黔醉酒业、金族酒业、嘉泰包装、习酒元酱、私封酒业、古传酒业、山东名伽精酿啤酒有限公司、河南玺畅酒业、青花瓷酒业集团、椹树下生物科技、茅世原酒业、山西粮把头酒业等超130家企业新签,中酒展展位销售已超82.5%。

  而随着展期日益临近,中酒展展位已成为紧俏资源。据中酒展组委会透露,目前尚未售出的展位中,不少都已有客户意向,近几日还出现两三家酒企同时中意同一展位,后预定的客户不得不另寻其他展位的情况。

  中酒展组委会特在此作出友情提醒:由于目前市场都看到了第六届中酒展在时间、地理位置上的绝对优势,而且作为首个全国性酒业大展,错过了很可能也就错失了今年唯一招商机遇。

  15万专业观众集结中

  中酒展将打造今年酒业体验最佳的展会

  另一个让中酒展备受酒企青睐的原因是,今年的中酒展对酒商而言有着独特的吸引力。

  受到消费端疲软影响,经销商上半年库存积压成为普遍问题。而随着下半年消费向好,经销商与酒商对接选品的需求异常旺盛,憋了半年不能出门的酒商们对一场面向全国的酒业大展有着极强的期待。

  中酒展素有“中国酒业主销地第一展”的美名,2021第五届中酒展专业经销商观众首次突破10万,预计本届现场专业观众将突破15万户。

  今年中酒展官宣移师青岛后,迎来了预登记小高潮,平均每天有千余人登记参观。中酒展行业首展的定位叠加青岛旅游城市特色,将为酒企酒商打造今年酒业体验最佳的展会。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2年“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第三批)的通知》(鲁政发〔2022〕8号)要求,经青岛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自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青岛新增11家国有A级旅游景区面向国内外游客免门票开放。截止目前,青岛累计免门票开放的A级旅游景区已达56家。在中酒展洽谈合作的同时,可以在这里尽享海鲜、交朋友、谈合作、喝啤酒,还可以感受海风、海滩之美。

  寻找和发现“向上生长的力量”

  第六届中酒展主题定为“向上生长的力量”,在行业处于“低谷”的当前,中酒展与酒业一道,寻找和发现“向上生长的力量”,推动行业走出低谷,走向新的繁荣。

  2021年9月,中酒展正式获得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充分展现了中酒展本身努力奋发、拼搏向上的劲头。

  2022第六届中酒展是获此殊荣后的首届。本次展会上,酱香名企、浓香名企、清香名企、全球葡萄酒、高端光瓶酒、精酿啤酒、高端烈酒、高端老酒、酒类包装设计供应链等近10大品类、30+品类龙头、10大核心产区、100+标杆企业、1520+展商、超万款单品将共同亮相,充分展现中酒展整合上下游资源、服务上下游发展,努力推动行业“向上生长的力量”。

  展会同期,第四届中国酒业大会将同步举办,“后疫情时代 酒商生存之道”2022(第五届)中国酒商转型峰会暨中酒展欢迎晚宴(酒商专场),“新时代 新价值 新设计”2022(第四届)中国酒业包装设计与供应链创新峰,“向上生长的力量”2022(第五届)中国酒业工商首脑会议暨第四届中国酒业大会主论坛,“清香向上——迎接黄金新时代”2022(第二届)中国清香白酒产业发展论坛,“大变局时代 精酿啤酒的渠道革命”2022青岛·中酒展精酿啤酒品牌创新峰会,“穿越周期 向上生长”2022(第三届)中国酱酒产业峰会给,“后疫情时代的葡萄酒市场格局”2022(第九届)中国葡萄酒市场趋势高峰论坛暨第七届全球葡萄酒G50峰会,“酱酒中场:升级与分化”大国酱香·第九届中国高端酱酒市场趋势高峰论坛等20+场论坛活动,将一一召开,50+酒业咨询大佬、50+跨界企业家、500+酒企董事长、总经理、带领酒商把脉现状、洞察趋势、拓宽思路、增强内功。

  酒企、酒商正在向中酒展集中,共同奔赴8月6日-8日青岛第六届中酒展!见大咖、交朋友、听论坛、长见识、谈合作、喝美酒、吃海鲜、看美景、逛海滩......来青岛参加中酒展,体验不一样的酒业展会。

 
 
上一篇:易烊千玺成九号品牌全球代言人 共同开启年轻一代“骑妙出行”新主张
下一篇:8月28日!2022年第十三届广饶轮胎展时间定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场舞公益培训文化下基层活动隆重举行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手艺 土陶制作放异彩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四溢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心农场上开启劳动教育第一课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