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曲阜打造“电商赋能乡村”新模式,推动乡村振兴

时间:2022-11-21 15:14:2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农村电子商务作为一种新的经济发展方式,得到了广泛推崇和发展。曲阜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以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为依托,通过电子商务实现优质农产品和特色产品网上销售,打造“电商赋能乡村”新模式,鼓励本土农特产品上行,带动农户增收致富,巩固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

  以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为契机,曲阜市建设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为从事网络创业和服务人员提供技术支持、信息服务、营销推广、管理咨询及其他增值业务等各项服务,为了更好的为本地农特企业提供电商服务,曲阜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组织了多次下乡调研走访。

  通过走访,整合了“孔府老式酥皮月饼”、“曲阜花生酥糖”、“曲阜清水藕片”、“曲阜香酥煎饼”等优质农特产品以及曲阜“福临布老虎”、“尼山砚台文房四宝”入驻“阜藏天下”电商赋能、乡村振兴平台,以农特产品上行为核心服务脉络,以巩固脱贫攻坚为核心根基,搭建农特产品上行精准通道。

  助力农特产品上行,帮助企业拓宽电商销售渠道,曲阜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产品源头开展直播活动,帮助企业拍摄宣传视频。

  “电商赋能乡村”支持农产品原产地网上直销模式,着力推动越来越多农特产品走出乡村、成为“网红”,成为农民增收的新渠道,成为助推曲阜市乡村振兴的新动力。

 
 
上一篇:曲阜市举行“阜藏天下”电商巩固脱贫分红仪式
下一篇:全国糖酒会价值更胜从前 从客商眼中看全国糖酒会的影响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曲阜市吴村镇 : 小小海棠红彤彤  初冬迎来好“丰”景
曲阜市吴村镇 : 小小
沂水县:配送图书“硬设施” 提升书屋服务“软实力”
沂水县:配送图书“硬
越秀星汇城|国企实力,二期品质迭新,焕新北岸
越秀星汇城|国企实力,
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天桥村发展多肉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天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