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智邦国际数智一体化技术成果:亮相“科技成果赋智中小企业‘深度行’”展会

时间:2023-02-26 10:43:15  来源:本站  作者:  字号: T   T

 

  为落实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要求,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2月23-24日,为期两天的科技成果赋智中小企业“深度行”活动在山东省青岛市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以“赋智惠企,深度践行”为主题。重点围绕中小企业在创新发展过程中亟需的科技创新资源供给、成果转化落地、产业金融合作、技术需求对接等方面,搭建高端供需对接交流平台,营造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良好生态。智邦国际作为全球数智一体化先行者、赋智中小企业转型管理与优化升级的一体化ERP代表厂商,携数智一体化管理解决方案亮相沉浸式体验科技创新展区。与来自各行业、领域、机构的代表和负责人共同探讨科技创新“赋智”中小企业相关话题,交流理念、技术、落地案例,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数智力量。

  释放数智一体化技术成果

  在我国,中小微企业的整体规模大,数量多,对国家的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鼓励、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有助于强化经济韧性,增加就业,提高国民生活质量。近年来,国家在政策、技术、资源上对中小企业有所倾斜。通过持续优化中小企业创新环境,开展数字化赋能中小企业、科技成果转化赋智中小企业、质量标准品牌赋值中小企业专项行动,提升中小企业核心竞争力。

  数字经济时代,中小企业发展有新解。转型升级,搭建坚韧的管理框架,提高业务运营和创新力。智邦国际数智一体化管理解决方案,从企业真实需求出发,精准将产品优势转化为中小企业升级动能。

      多维一体化:产销一体化、业财一体化、横向一体化、纵向一体化、仓储一体化、底层数据一体化,智邦国际数智一体化管理系统,全面覆盖企业业务。从数据信息到业务流程,一体化环境提升企业管理效率,强化内外协同。
      一站式解决方案:从业务初始到完整实现业务目标交付,均能在一个系统内实现,即一套软件解决所有管理问题、一个平台兼容所有数据、一次录入实现全面应用。安全、便捷,无数据壁垒阻碍。
      五大系列产品体系:中小企业行业、业务复杂多样,智邦国际五大系列产品矩阵中包含26款产品,全面满足企业模式。且能支持自定义组装和个性化开发,精准匹配企业需求。     
      数万成功案例:创立二十年,智邦国际已为数万家企业提供了解决方案。不但积累了实施部署经验,更是将经验转化为产品功能和服务体系,创新迭代。持续优化更新,持续为企业赋能。

  本次活动中,智邦国际将数智一体化管理系统的产品优势通过实施案例与技术理念解读的形式展出,从成果价值维度展示智邦国际数智一体化技术的独到之处。

  让中小企业真正用起来

  中小企业数智化转型,关注解决方案的核心技术,更看重产品理念与服务框架。在活动现场,智邦国际通过解读案例、介绍产品功能、答疑交流等方式,展示在企业各业务、各部门、各角色等的全新应用场景,全面呈现了智邦国际与中小企业的深刻关联。智邦国际数智一体化管理系统符合中小企业发展生命周期,能为中小企业构建业务价值链服务。

  智邦国际拒绝做业务的“线上搬运工”。仅仅部署,却没有落地使用,是多数中小企业面临的转型现状。一方面,由于中小企业聚焦业务,在转型升级的技术和资源投入上相对薄弱,加之一些系统本身操作流程和逻辑过于繁杂,搁置的解决方案不在少数。另一方面,因一些企业缺少完备的服务体系,售后的技术支持服务等没能为中小企业解决使用问题。因此,部署不等于转型,使用才是升级的关键一步。

  智邦国际沉淀二十年的技术成果和服务体系,在产品设计上,高度吻合用户的操作习惯,一目了然的界面布局,简洁易懂的功能名称,清晰流畅的业务流程,用户很容易找到功能菜单,很方便地完成每次操作,无需学习就能快速上手。在服务层面,独创“521”立体式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专业、全面、快捷的服务,切实保障客户软件始终稳定、高效的运行。

  关注中小企业成长,共赢同创未来。智邦国际在活动现场,设计多维度、零距离的体验沟通环节。介绍产品技术和核心价值优势的同时,让更多企业了解智邦国际的发展历程、服务理念、企业文化等。

  与中小企业共成长,在新时代书写新篇章。创新技术成果赋能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智邦国际将充分释放价值,实现数字化转型对企业效益提升、强劲发展韧性的作用。2023年2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成果赋智中小企业“深度行”活动,智邦国际继续与您一同探寻中小企业数智化密码。

 
 
上一篇:潍坊富华家博会 | 美多产品备受欢迎,下单火爆
下一篇:“海之心”来了!青岛新型人工智能计算中心即将启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豹DM-i重塑主流中型轿车市场价值标杆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