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助力企业降本增效--京东智能城市“京准通成长”计划成功举办!!

时间:2023-03-24 15:26:29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在产品和用户强沟通的时代下,京准通始终秉持“智能化、生态化、数字化”的产品理念,全面升级顾问式服务,主力品牌、商家营销提效,改变企业数字化营销的转型模式,实现高质量增长。

  在此趋势下3月22日京东智能城市举办“京准通成长”计划活动,帮助品牌和商家不断拓宽自己的能力界限,获得更大、更持久的增长空间。



  “京准通成长”计划活动现场帮助企业全方位的了解学习京准通,进而助力商家实现精细化用户运营,灵活掌握整投放策略,降低冷启动消耗时间,实现对目标客户的高效触达和实时转化,为品牌带来新的盈利点。

  京东智能城市(山东半岛)数字经济产业园位于烟台开发区长江路200号国际贸易中心,是集办公、展示、会谈、培训、创业指导、政策咨询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区。未来京东智能城市(山东半岛)数字经济产业园,将凭借京东集团雄厚的技术积累,高效的管理能力,先进的电商能力,赋能烟台企业,助力企业向数字化发展。

 
 
上一篇:IP65超高防护等级 | 阳光电源推出全球首款180kW集成桩
下一篇:弘正储能携全场景智慧储能方案闪耀山东太阳能展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豹DM-i重塑主流中型轿车市场价值标杆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