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2023第七届中酒展盛启,上海贵酒斩获金盛奖五项殊荣

时间:2023-07-07 15:37:4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7月6日,第七届中酒展正式启幕,名酒、名人、名商齐聚青岛。作为更高端、更高效、更专业的行业盛会,中酒展带领酒业人穿越周期,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作为酱香新势力,上海贵酒聚势而来赴约青岛,以“上海贵酒,上海的,青岛的,世界的”创新表达,传递品牌自信与未来布局。

  权威汇聚,盛宴开启

  7月6日,以“创新驱动,布局未来”为主题的2023酒业创新趋势大会·全体大会盛大启幕。本届大会由酒业家展览主办,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支持,新浪财经战略支持,上海贵酒作为大会演讲赞助商闪耀亮相。

  作为极富创新精神的新势力酒企,上海贵酒的高质量发展为行业提供了借鉴思路。上海贵酒总裁鄢克亚发表了《品牌创新,布局未来-上海贵酒,上海的,世界的》主题演讲,并强调“上海贵酒坚持以破局的姿态、超越的气魄、创新的战略‘用未来定义未来’,我们希望将‘年轻、时尚、创新、国际化’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消费者。从上海到青岛,立足国内对话世界,我们期望重塑高端白酒新格局,以酒为媒传递大国文化自信。”

  C位担当,持续进阶

  独树一帜的展厅设计成为上海贵酒引流的关键,不少经销商表示“印象深刻,不虚此行”。升级而来的上海贵酒·未来空间 G SPACE 2023空降中酒展,将东方韵味与现代时尚科技感融入白酒美学的创新表达之中,引领观展嘉宾感受中国白酒年轻生命力。

  “年轻、时尚、创新、国际化”的品牌展厅、AI主理人“贵小美”首秀互动、备受年轻人青睐的白酒冰淇淋及特调试饮、上海贵酒系列文创周边首发仪式等都为上海贵酒的展厅聚拢了超高人气。光影交错,虚实空间,多维触动,在增加质感和底蕴的同时,以沉浸体验链接现在与未来,成为上海贵酒“流量”变“留量”的制胜法宝。

  群星璀璨,五奖尽揽

  经历过去三年的周期调整,酒业展现了惊人的韧性,行业也涌现出无数榜样力量。正是这些昂扬向上的生命力,引领行业迎来新一轮增长。以榜样的力量,寻找中国酒业蓬勃的生命力。7月5日,2023中国酒业金盛奖于第七届中酒展开幕前夕盛大张榜。

  作为业内颇具影响力的专业奖项之一,金盛奖经历网络投票和“百人评选官”的严格评选,年度获奖产品均经过市场验证和消费者的甄选,品质、品牌、市场表现、用户评价等综合评判备受行业认可,方能最终成为渠道商心中年度选择和值得酒企共同研究探讨的行业标杆。

  上海贵酒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五项大奖,展现了穿越周期的强劲实力。上海贵酒·天青2023年份版荣获【2023年度大单品】、上海贵酒·君道山河酒斩获【最具代理价值产品】、上海贵酒·军辉勇士酒(黑盖)荣膺【高线光瓶酒】、上海贵酒·高酱状元青和上海贵酒·贵酒匠金标酒同时位列【中国酒业好产品Top100】。五座奖杯尽揽,不仅是对上海贵酒品牌力、产品力、市场潜力以及价值的权威认可,也是上海贵酒深耕品质,坚持开拓市场的见证,这些荣誉与收获都将成为上海贵酒启航新途的奠基石和通行证。

  盛幕开启,上海贵酒精彩不断。同时,上海贵酒·高酱财富论坛、上海贵酒·贵酒科技“科技引领 链接未来”新酒商联盟价值论坛、“相会青岛 共赢未来”上海贵酒·军星品牌推广暨VIP客户品鉴也陆续开展,搭建厂商高效沟通平台,共谋增长突破、共论财富新机遇。 上海贵酒·君道也将亮相酒业创新趋势大会·酱酒论坛,解读“酱酒新动力,品牌新未来”。上海贵酒与您相约青岛,共话酒业发展新机遇。

 
 
上一篇:第十六届中国(临沂)小商品博览会完美收官
下一篇:“山东奥深智能工程”入围《信用中国》栏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雨后花艳乡村增色
郯城:雨后花艳乡村增
田间忙施肥  丰收满希望
田间忙施肥 丰收满希
淄川区双杨镇:村村有公园 街巷有绿地
淄川区双杨镇:村村有
第六届全国公益大典~青岛华强慈善荣获年度“社会责任先锋奖”
第六届全国公益大典~青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