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活动

临沂国际影视城第八届板栗文化节,免费板栗等您捡

时间:2019-09-23 15:01:59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临沂国际影视城第八届板栗文化节盛大开幕!

  9 月8 日 — 10 月8 日,一场空前盛大的板栗派对款款而来!

 

  九月的临沂国际影视城旅游景区内,万亩古板栗风情园变成了一片热闹的海洋,许许多多慕名而来的游客,在这里感受到金秋的那一丝丝清凉。在这里,你可以把在城市的喧嚣换成欢声笑语,放慢脚步,把对城市的那种快节奏的生活和压力一扫而光!

  带着孩子或爱人,慢慢享受百年板栗树下捡拾板栗的美好岁月,用心记录下和他们共乐共处的美妙时光。

 

  临沂国际影视城旅游景区坐落于临沂市河东区。园区内数千棵200——300年的古板栗树,现在已经满园硕果累累,等着你来捡拾!景区充分利用优势资源,挖掘板栗文化,开发以板栗文化为主题的文化项目,欢迎广大朋友们光临!

  临沂国际影视城第八届板栗文化节,都有哪些文化项目呢?

  1、游客免费捡板栗活动

  “七月杨桃八月楂,九月栗子笑哈哈”!

  九月正是栗子成熟的好时节,临沂国际影视城的“百年古栗林”更是硕果累累,格外喜人。该景区数千棵栗树已挂满了“绿色大刺球”,板栗飘香的季节来啦,呼朋携友,赶紧来约吧!

 

 

 

 

  捡拾板栗之余,你还可以和孩子一起在百年板栗树下,打一打秋千,“悠一悠,不长秋”!

 

  2、歌唱祖国

  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将与景区工作人员,文明旅游志愿者一道,在景区内一同唱响《歌唱祖国》,抒发我们每个人心中的爱国情怀!

 

 

  3、抢鱼大赛

  徒手、打捞、网兜……只要能抓到鱼的招数,都用上吧,谁抢到,就算谁的,呵呵!

 

 

  4、汽车车展

  爱车一族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

  想买车、想换车的朋友千万别错过,就在家门口的车展哟!

 

 

  5、抢板栗游戏

  抢多少板栗真的不重要,玩的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6、绝活表演

  绝技绝活表演盛会,掌声、欢呼声、尖叫声,来自民间的艺人的表演,让你见证奇迹的时刻

 

 

  中华顶球王:廖朝文大师 (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纪录保持者)

  7、影视体验

  穿上演员服装,过一把当演员的瘾,为人生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8、养身健体

  景区内环境优秀,在这里,你可以感受清风之和煦,体会流水之清淡,探索生态之奇美,呼吸空气之清新,在游玩快乐中,让身体倍棒!

 

 

  9、暴雨山洪

  山洪瞬间袭下,水流突飞暴发,那磅礴的气势,那壮观的场景,足可让你感叹万千 ,心潮澎湃!

 

  10、篝火晚会

  火舞当空,俊男靓女,篝火燃激情,休闲惬意,豪兴互动做游戏,人人可狂欢!

 

  11、婚纱摄影

  为假节日的你,设置了一个爱的场景,让梦想变成现实!

 

 

  看到这里,你心动吗?

  心动了那就快点,一起来临沂国际影视城,尽情欣赏古树沧桑,体会古栗文化精髓!

  捡板栗,吃美食,看风景!

  9 月8 日 — 10 月8 日,临沂国际影视城第八届板栗文化节,我们不见不散!

  临沂国际影视城地址:山东临沂市河东区太平街道北1公里,观唐温泉南5公里沙岭子村(公交y001、206)导航:临沂国际影视城(南门)

 
 
上一篇:日照桂花节将于 9 月 28 日举行
下一篇:第33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登山比赛9月7日开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