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活动

个大味甜樱桃熟! 长清万德街道裴家园村第十五届樱桃采摘节开幕

时间:2021-05-17 10:57:33  来源:鲁网  作者:  字号: T   T

 

  五月的裴家园,满山苍翠,红透的油亮的樱桃镶嵌其中,点亮了整片村庄,密密麻麻的樱桃映红了整个山村的沟沟坎坎、小溪两旁、房前屋后。漫山遍野的樱桃一簇簇、一嘟噜一嘟噜挂满枝头,像灯笼、似玛瑙,点缀在绿叶之间,晶莹剔透。如娇羞的新娘,醉红了脸庞,勾勒出一幅迷人的原生态绚丽画卷。醉美五月,“樱”为有你,长清区万德街道裴家园村第十五届樱桃采摘节于5月13日正式拉开序幕!游客在这里不仅可以品尝早春圣果、体验采摘樱桃的乐趣,而且还能吃到可口的农家饭、欣赏千亩樱桃园的迷人田园风光。

  万德街道裴家园自然条件优越,地理位置独特,樱桃种植已有200多年历史,也是全村百姓经济收入主要来源。人均樱桃树达到110棵,樱桃树的成长更是得益于裴家园独特的小气候,几年来,果农们不断更换品种,引进了红宝石、岱红、大红灯等一些名优品种,并且改良土质,施用芝麻、黄豆、玉米等做肥料,提高口感,并以虫治虫,全程有机生产,无任何化学污染,无农药残留。这里出产的小樱桃,色泽红润,玲珑剔透,肉质娇嫩、甜蜜可口而畅销市场,远近百里富有盛名,樱桃树真正成为了裴家园人的“摇钱树”。

  裴家园共有2000余亩樱桃,今年总产量可达35万多斤。据悉,果农孙立斌一家10亩樱桃,可收获3万多斤,收入可达到20多万元。由于管理好,品种多,樱桃已陆续开始进行采摘,眼下,他正雇用工人加紧采摘销售,接待采摘团队,全家忙得不亦说乎。

  此次采摘节以“五月好去处,尽在樱桃园,小樱桃大产业、实现百姓致富梦”,为主题,全力承接八方来客,让游客尽享万德街道独特的人文景观和自然风光。本次活动有吃樱桃比赛、摘樱桃比赛、万德风情一日游、“万德好风光”记者采风等活动,让游客走进世外樱桃园,观赏生态美景,尽享山野情趣。

  立夏斩风头,春风带暑来,5月正是出门郊游的好时候,四月的暖风吹落了樱花,五月的果实压弯了枝头,过去被称为的“隔夜愁”如今成为“新宠儿”。万德街道裴家园村的株株樱桃树早已硕果压枝,等待采摘。心动了吗?那就赶快行动吧!

  樱桃采摘节采摘线路:

  游客可从济南乘坐公交车到万德街道石都庄村路口下车,向西三公里即到;自驾游的游客可从济南上京福高速到万德出口经灵岩广场或从济南沿104国道到万德街道石都庄村路口向西三公里即到裴家园樱桃采摘园。
      (记者 王娟)

 
 
上一篇:第十七届威海(文登)樱桃节5月22日即将开幕
下一篇:一起摘樱桃!第26届北宅樱桃节开幕 将持续至3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