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酒店

多店齐开,宏昆酒店集团继续全速前行

时间:2021-09-08 15:31:0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2021年8月,宏昆酒店集团旗下酒店品牌朗丽兹酒店亚运村鸟巢店、朗丽兹酒店牡丹宾馆店、宝欐酒店王府井店在北京三店齐开,至此宏昆酒店集团旗下已投入运营的酒店达10家。

  宏昆酒店集团于2003年创建艺海汤泉品牌,由此开启了深耕酒店行业之路。十余年来,公司实施多品牌战略,旗下现已拥有朗丽兹花园酒店、西山温泉、朗丽兹酒店、宝欐酒店、康福瑞连锁酒店等品牌。

  2021年宏昆酒店集团开始聚焦行业,驶入发展快车道。其着力打造的中高端连锁品牌——朗丽兹酒店,主张“新精致主义”。在这个人人向往美好生活的时代,各行各业都在以创新尝试,朗丽兹酒店品牌秉持集团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的宗旨,致力于创造非凡住宿体验。

  服务关系是漫长的,无论对人,还是企业,都充满磨砺和考验。酒店所提供的服务,不应该只包括顾客从入住到离开,我们还应该为顾客创造非凡体验,产生美好的生活记忆。

  朗丽兹品牌重新审视酒店和服务,围绕新精致主义,对产品进行重塑,思考如何创造非凡住宿体验。好的住宿会尝试为顾客创造更多可能性,为满足顾客个性需要,仅枕头品类,酒店就提供多达12种选择。空间布局方面,对酒店“传统布局”进行了创新,围绕空间实际使用场景重新设计。酒店为顾客提供更多贴心细节,满足人们对美好旅宿生活的想象。

  长期以来,宏昆酒店集团始终与员工共同搭建一个贴心、关怀、温暖的理想酒店服务环境,以有温度、有感情的方式进行管理。关注每一位顾客的感受,满足顾客的需求,宏昆酒店集团一直以顾客为先,倡导主动服务精神,旨在让顾客从入住服务到硬件体验上感受到“非凡体验”。

 
 
上一篇:常州远洲酒店,包揽城市中央的缤纷繁华
下一篇:四星级水浒大酒店水浒文化气氛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