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酒店

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再推主题活动 创意与活力丰富宾客体验

时间:2022-06-28 15:28:2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策划推出新的主题活动,为宾客们的度假之旅再添新意。

  晨光之中,铱瑞水疗中心开启“邂逅自然之魅–逸享避世湾畔”沙龙,令宾客在饱览亚龙湾美景的同时获得放松。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的铱瑞水疗中心秉承品牌传统,结合中国传统的理疗用法与产品,康体舒适体验令人难忘。本次沙龙由瑜伽和颂钵冥想两部分组成,宾客一边欣赏黄金海岸的美丽景观、感受大自然的魅力,一边释放身心压力,恢复精神元气。

  星光之下,酒店与中国新奢美妆平台BC极选联合举办“闲逸时光,臻爱之选”主题之夜,把活力带给所有来宾。活动由三大篇章构成,均以鸡尾酒来命名,传递趣味与闲逸。第一篇章“暮霭时光”以华尔兹拉开序幕,开启轻松愉悦的夜晚;第二篇章“曼哈顿中城”诉说城市繁华,复古摇摆舞展现都市魅力;第三篇章“血腥玛丽”,爵士歌手和乐队表演将气氛推向高潮,而血腥玛丽也是瑞吉酒店的标志性鸡尾酒。

  现场的欢迎饮料和气味人生博物馆互动环节也对蕴含着对宾客的心意。宾客入场后即获得欢迎饮料,每杯饮料都有一张独特的香气便签,每个便签都附有一句女性格言。气味人生博物馆根据三款鸡尾酒提炼出三个人生关键词,宾客以此为灵感选择出喜爱的精油,留在自己选定的香薰晶石上,成为送给自己的特别礼物。

  这场时尚与艺术交融的盛宴中,BC极选还为来宾们精心准备了各类美妆奢品,包括佩枪朱丽叶香氛、ABH眉妆、BULK洗面奶、悦碧施抛光面膜、香缇卡防晒喷雾等。BC极选坚持将在海外火爆但国内还鲜为人知的“小众型”大牌引进国内,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质选择。BC极选现已入驻三亚海旅免税城,以新奢美妆风潮献礼免税客户。

  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坐落于亚龙湾的黄金海岸,按照“海边休憩天堂”理念设计建造,自开业以来传承品牌独特的文化、悠久的传统和贴心周到的管家服务,同时推陈出新,形成独属于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的特色。针对当下年轻人群的喜好和特点,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不断探索,在近两年陆续与时尚、潮流品牌跨界合作,通过高品质又富有创意的活动,为宾客打造不可复制的度假体验。

 
 
上一篇:艺选安来酒店落子中国(临沂)国际智慧粮油商贸城
下一篇:于艾美酒店邂逅春季特色饮品和主题下午茶,恣享春日午后悠闲时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场舞公益培训文化下基层活动隆重举行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手艺 土陶制作放异彩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四溢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心农场上开启劳动教育第一课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