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酒店

锦囊青年酒店:品牌史诗级创新变革,为传统酒店赋能最佳改造方案

时间:2022-09-20 16:11:2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锦囊青年酒店带着全新的IDEA JAR酒店赋能模式以雄狮之势向行业袭来。锦囊新模式将基于赋能酒店(深圳)管理公司对酒店多年的管理成绩、成熟的泛娱乐运营经验,加上中麒电竞在电竞领域领先的技术能力以及丰富的项目落地经验,助力行业酒店打造全新的IDEA JAR电竞泛娱盒玩店。

  赋能,酒店行业的必然趋势

  锦囊IDEA JAR酒店赋能模式的“变”是可以让传统酒店于变局中开新局,抓住本地客源,直接进入“三高”状态——高入住率、高复购率、高非房收入。通过以先进的锦囊模式满足新一代消费主体的需要,切合本土市场,围绕泛娱乐+轻主题+年轻化为焦点,为传统酒店赋能多维度的变化,抓住年轻人的消费点,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差异化的住宿需求。

  专业,为行业酒店进行创新

  在锦囊IDEA JAR酒店赋能模式中,轻改造只是第一步,更用深厚“内功”将这片赋能区域真正持续成功运营。以娱乐化、社交化、功能多元化、智能化为方向,紧抓年轻群体的细分消费市场,赋能门店将由赋能方派驻专业人才进行经营管理,提升入住体验,增加客房收益。赋能方也将提供专业、持续、可观的产品迭代升级和空间运营服务,由内到外为赋能酒店保驾护航,解决赋能酒店的后顾之忧。

  赋能店公区改造

  优势,破而后立直击行业痛点

  “智慧酒店”“数智化改造”是现在市面上常见的酒店改造方案,对于酒店智能化改造的好处,诸如降低运营成本等等的确能取得不错的成果,但是大多数的实际运营情况却差强人意,最后成为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锦囊IDEA JAR酒店赋能模式在根本上杜绝这种改造状态,不仅能让赋能酒店的改造效果显著,同时还具备以下四大惊人优势:

  一、不需要投入改造,赋能店无需酒店方负责投入,统一由品牌投入,不增加酒店方的成本负担;

  二、不增加酒店方运营成本,沿用原先酒店配套运营,如前台接待、客房打扫等,无需酒店添加额外的运营成本;

  三、不抢夺原酒店客源,补充新客源,精准定位年轻客群,发展优势本地客源,不仅不会和酒店方原有客源有冲突,更会将补充客源引流到赋能酒店;

  四、不对现有品牌造成认知和管理费的影响,不增加酒店方额外管理费,且不改变原酒店品牌对外形象展示。

  资金,十亿级投资加持

  作为锦囊品牌史诗级的创新变革,在模式上精益求精的同时,离不开雄厚的资金加持作为锦囊新模式的强力后盾。在资金的加持下,锦囊青年酒店将快速的打造出全新的锦囊IDEA JAR电竞泛娱快闪店,快速的在行业内发酵,给行业与消费者带来完全不一样的住宿体验!同时,锦囊也在不断的优化IDEA JAR电竞泛娱盒玩店酒店赋能方案,在多重维度方面的思考下推陈出新,求同存异,让模式适用于所有的行业酒店。

  未来,为行业打开新的格局

  市场并不缺酒店,缺的是有灵魂、有差异、有持续盈利能力的品牌。锦囊模式将传统酒店长时间空置的餐厅、公共区域升级成为盈利空间,提升了酒店坪效。通过引入多元化的跨界新业态,将酒店融合潮玩互动体验的泛娱乐消费场景,在酒店场景中延展多维度生活场景,重新定义年轻人的新住宿体验。同时锦囊希望可以通过赋能为行业进行深度研讨与开发,以深圳都市圈为初始辐射全国,从而为行业更多传统酒店转型赋能提供服务。

  有目共睹的是,锦囊青年酒店已经杀出重围,而全新的锦囊IDEA JAR酒店赋能模式谁能慧眼识珠“搭上车”,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篇:六象商业服务季︱12条信任状全面构建兰欧酒店系列暖心服务
下一篇: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以精致餐饮开启“万味奇遇 奢味探享”重构味蕾之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银杏古树风韵犹存
郯城:银杏古树风韵犹
新功能赋能新发展,食饮在线多渠道拓展新未来
新功能赋能新发展,食
郯城:老树桩石榴逢春结硕果
郯城:老树桩石榴逢春
银杏园里赏秋色
银杏园里赏秋色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