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酒店

欧暇·地中海酒店 绘就地中海式度假品牌名片

时间:2023-03-28 11:38:0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旅游业的蓬勃发展,市场对休闲度假酒店的需求也将有成倍的增长。然而面对诸多酒店如出一辙的设计、服务,欧暇·地中海酒店决定另辟蹊径。

  作为锦江全球创新中心(GIC)精心打造的首个创新酒店品牌,欧暇·地中海酒店以“一城一海”战略展开全部部署。在“一城一海”的发展战略下,欧暇·地中海酒店并针对不同热门地域的特点,打造出了一个又一个的经典行业典范。

  从欧暇·地中海酒店(桂林象山公园店)到欧暇·地中海(广东阳江珍珠湾景区店),从欧暇·地中海酒店(上海莘庄地铁站店)到欧暇·地中海酒店(漳州长泰凯悦广场店,每一家都源于“地中海”自然与建筑平衡的设计,营造“地中海”般的舒适生活体验和打造极富“地中海”特色的健康美食,为旅居客户完美复刻“地中海”式休闲度假体验。

  他们或者是山水与海的链接,或者代表沿海与海的结合,未来,欧暇·地中海酒店还将推动岛屿与海(如南澳岛的结合),城市与海(如青岛的结合)的完美融合,进而真正塑造出一张地中海式度假品牌名片,绘就一张重新定义城市与度假、人与度假更自然融洽的度假蓝图。

  而在这张地中海式度假品牌名片的背后,还有欧暇·地中海酒店的网红气质和流量积蓄。

  在如今的时代场景下,信息高速迭代,客户的喜好和需求也在不断变化。酒店品牌只有及时洞悉客户的需求,确定品牌的服务价值方向,方能制胜。而倾听客户真实声音,把握客户需求变化,满足客户需求,才是酒店品牌的发展之道。

  欧暇·地中海酒店在绘就地中海式度假品牌名片的同时,也让自身成为炙手可热的网红打卡地,进而成就自己的流量池。

  当前,酒店之间同质化竞争激烈,酒店品牌要想在市场角逐中脱颖而出,必须在传统标准化服务之外,以差异化服务来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并以此来打造独有的服务体验和品牌价值。欧暇·地中海酒店凭借自己的特色、流量成为受到广大消费者和投资者双重青睐的酒店品牌。

 
 
上一篇:世界睡眠日·万达酒店为你打造轻奢眠感
下一篇:临沂星程,品质下沉的正向循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场舞公益培训文化下基层活动隆重举行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手艺 土陶制作放异彩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四溢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心农场上开启劳动教育第一课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