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

济南市第一届叮咚青少年运动健康成长节开幕

时间:2022-06-07 09:53:29  来源:济南市文旅集团  作者:  字号: T   T

 

  6月5日,济南市“第一届叮咚青少年运动健康成长节”开幕式暨“叮咚青少年体育联盟”成立仪式于济南市青少年宫举行。

  仪式现场进行了活动推介。此次“叮咚青少年运动健康成长节”为期近6个月,以体育运动为主,融入常态化、主题多样化的青少年户外活动,将陆续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叮咚青少年运动健康成长节嘉年华、叮咚少年运动小健将短视频挑战赛等多项活动,并同步开发“叮咚少年”微信小程序,成立“叮咚青少年体育联盟”,打造“叮咚少年”济南青少年体育节庆活动品牌IP,为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添砖加瓦。

  “叮咚青少年体育联盟”是在团济南市委、市体育局、市文旅集团的指导支持下,由济南市青少年宫联合济南文旅传媒,整合全市近百家体育俱乐部、校外培训教育机构、旅游景区、体育赛事公司等组成。通过搭建互助、合作、学习、共赢的平台,助力济南市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将有效带动更多政府及社会力量关注全市青少年体育事业。

  此外,“叮咚少年”微信小程序作为整个活动宣传、赛事报名的主渠道和主平台,也于5日正式上线。通过小程序可及时了解济南市青少年宫最新资讯、热门活动,进行线下培训报名,参加线上运动打卡、云端课程、积分奖励等项目。

 
 
上一篇:赤峰,满足你对内蒙古大草原的所有想象
下一篇:“近”享菏泽好时光丨打卡家门口的野奢风露营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上汽大通MAXUS端午时节展销诸城
上汽大通MAXUS端午时节
人民车市消费节龙口站成功举办 长安汽车彰显国企担当
人民车市消费节龙口站
山东淄川:富硒特色果品助农增收致富
山东淄川:富硒特色果
土豆获丰收 呈现好“丰”景
土豆获丰收 呈现好“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