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

这个夏天,来威海西霞口嗨玩一夏!

时间:2022-07-18 15:28:18  来源:西霞口旅游区  作者:  字号: T   T

 

  这个夏天,来威海西霞口,这里有山、有海、有岛、有鸥,有悬崖海岸,有海陆空百兽,赴一场天然消暑的山海之约。

  必玩推荐之追光号小火车

  目前,景区已开通追光号列车,可通过官方抖音(抖音搜索“福如东海-威海成山头”)购买98元(仅限量100张)及148元限量优惠套票,先到先得。

  必玩推荐之成山行古装演艺

  目前,景区每天4场古装演艺。

  时间表

  上午场(2场):

  9:25-10:40 从通天门始皇庙开演,至天尽头广场结束; —11:10-11:40 天尽头广场演出;

  下午场(2场):

  13:25-14:40 从通天门始皇庙开演,至天尽头广场结束;

  15:10-15:40 天尽头广场演出。

  必玩推荐之悬崖海岸

  素有“中国好望角”之称的成山头,悬崖海岸是绝对不能错过的风景。除此之外,天尽头处,还有夏天专属的黑尾鸥群,也是拍照必出镜的灵动背景。

  “走天涯”海滨栈道,左手山右手海,能满足你对大海的所有幻想。

  建于悬崖之上的“望海亭”也是拍照不能错过的绝佳打卡点。

  神雕山,亲海、看动物两不误

  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是个神奇的动物园,来这里,体验的不仅是动物园的乐趣,更是绝美的自然风光,双倍快乐。

  上新推荐——海洋动物区大帆船

  位于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海洋区的海上游项目,近日上新——大帆船,是想要体验海上冲浪的游客,绝对不能错过的尝鲜项目。

 
 
上一篇:曲阜吴村镇九仙山:仙山沐雨风光好 处处景色诗画般
下一篇:“好客山东XIN体验”山东文旅旗舰馆登陆同程旅行,Z世代旅游产品同步征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曲阜吴村镇九仙山:仙山沐雨风光好 处处景色诗画般
曲阜吴村镇九仙山:仙
以“长安速度”刷新中国品牌SUV新高度  长安CS75系列正式突破160万辆
以“长安速度”刷新中
立模范、树典型,立邦杯全国建筑涂装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以人才促发展
立模范、树典型,立邦
以数字人才为中心,烟台黄渤海新区揭开创新创业的时代新篇章
以数字人才为中心,烟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