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

第22届济南红叶节将于10月1日启幕

时间:2022-09-23 10:40:3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济南红叶谷即将换上秋装,迎接大家的到来。红叶谷第22届红叶节将于10月1日启幕。

  在10-11月红叶节期间,游客将观赏到五彩斑斓、万山红遍、万叶飘丹三个阶段的景色,每个阶段都能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10月上旬至中旬,“五彩斑斓”阶段,这时的山谷如同打翻了调色板,红色、黄色、蓝色、绿色等,色彩极为丰富,各种颜色交织渐变,拉开了秋的序幕;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万山红遍”阶段,此时的红叶谷层林尽染,霜叶似霞。游客穿行在4000余亩黄栌林中,看那漫山遍野的红在在艳阳的照耀下红得透彻、明亮、纯净,不禁惊叹大自然的美妙绝伦之处;11月下旬,高潮阶段——“万叶飘丹”,红叶随风在空中飞舞,舞姿曼妙,飘飘洒洒,如同花雨缤纷华丽的坠落,谢幕也很精彩。

  走进红叶谷景区,游客可以在不同位置欣赏到多维度红叶盛景。可到观景台、万叶塔、绚秋湖、环秀路等地点观赏红叶,还有很多观赏红叶的绝佳位置,等您来一探究竟。

  另外,游客还可到孔雀王国天趣苑,与孔雀近距离接触,科普鸟类知识;到香巴拉休闲谷内,寻找隐秘在山谷中的树屋;在勇敢乐园,挑战高空缅甸桥,体验彩虹滑道与丛林极速滑道。

 
 
上一篇:这个采摘园里的“热带风情”成为了果篮里的“新宠”
下一篇:淄川非遗进景区 文旅融合共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张汪镇:综合利用“变废为宝”促秸秆“零焚烧”
张汪镇:综合利用“变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   凝心聚力谱新篇,教研引领启新颜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喜迎丰收 甜脆秋桃忙采摘
喜迎丰收 甜脆秋桃忙采
莒南县坪上镇:丰收葡萄串起甜蜜事业
莒南县坪上镇:丰收葡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