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消费

完达山拓展有机A2奶粉市场布局 创新产品重磅来袭

时间:2020-09-28 09:39:4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有机A2奶粉在国内奶粉市场,仍属于较为陌生的面孔,但随着乳制品需求的逐步升级,有机A2奶粉的市场需求潜力也在不断释放。作为中国首家率先进军有机A2奶粉市场乳制品企业——完达山早于多年前便开始了有机乳品领域的布局和探索。

  今年,完达山A2 β-酪蛋白系列产品获得有机认证,带领国产奶粉实现了A2 β-酪蛋白有机乳制品“零”的突破,完达山超高端有机A2系列新品、功能健康系列新品在全国物美门店全面铺开,为消费者打造了更加理想的新选择。

  据介绍,有机A2系列新品注重满足不同需求。完达山将消费人群进行细分,针对孕产妇、儿童以及家庭各年龄段对营养的不同需求,发布了欣淳A2 β-酪蛋白有机全家营养奶粉、安力聪菁悦A2 β-酪蛋白有机孕产妇奶粉、诸葛小将A2 β-酪蛋白有机儿童成长配方奶粉、有机A2鲜奶共4款A2 β-酪蛋白有机新品,这就意味着不同年龄段、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都能选购到理想奶粉。

  有机A2产品系列的推出,得益于完达山自带的创新基因与多年前开始的产业战略布局。作为央企,完达山一直肩负着振兴中国乳业的责任,在企业保持稳定可持续发展的前提下,筹划自建中国首个有机A2奶源基地,委托专业机构对牛群进行基因测序,严格按照有机标准进行养殖,在每个细节上保证每一个产品的高品质。

  对细分品类的把控、对优质奶源及研发的重视、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正是完达山品牌的核心所在。正因如此,完达山的产品实现了62年零安全事故的好成绩,此次有机A2产品系列也延续了完达山奶粉的高品质,为大众健康保驾护航。

  完达山乳业在有机A2奶粉领域的布局,为行业细分市场的发展拓宽了道路,也是完达山“双百亿”战略的切实落地的重要举措,这也意味着完达山在面对疫情后的市场大变局,积极创新、通过有效的市场布局、产品布局,抢占未来发展先机!

 
 
上一篇:怡丽丝尔“质”敬美丽,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
下一篇:布叮王国纸尿裤——挑起新一轮宝妈创业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