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消费

无门槛抢最高1111元红包手慢无!京东城城分现金玩法攻略抢先看

时间:2020-10-21 14:26:5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京东双11又来撒银子啦!10月21日-10月31日,京东城城分现金活动上线,实打实的送现金红包,最高可以获得1111元,剁手党再也不用担心双11买买买之后会吃土了!活动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二线城市,以及扬州、泰州、镇江、三明、汕头、日照、遂宁、黄石等三四线城市。每个人都是幸运锦鲤,赶快行动起来吧!话不多说,上攻略!

  10月21日起,大家进入京东APP后搜索“分现金”或“城城分现金”就可以进入活动页面,总共有四种方式可以领取红包,“天天领现金”、“邀好友领现金”、“赚赏金”和“城市锦鲤”。具体怎么操作呢?待我一一道来。

  “天天领现金”:大家每日登陆城城分现金活动页面就可以直接领取一定金额红包,没有门槛,更没有套路。

  “邀好友领现金”:活动期间邀请好友助力,就可以“有福同享”,抢随机金额的城市红包,是不是很nice?此外,大家参与城市限时任务,即可获得一定金额的红包,更有机会收到大额现金,作为“城市锦鲤”C位出道!只有更惊喜,没有最惊喜,想成为锦鲤,就要立马行动了!

  “赚赏金”:想躺赢?也没问题!大家邀请好友之后可以绑定关系,当好友成功找到助力开红包的人,你也可以躺赚现金。也就是说,只要多绑定朋友,你手中的money就可以翻倍增长!需要注意的是,当晚12点会自动解除关系,一定要记得回来领取奖励哇!

  此外,小伙伴每开1次城市红包,就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次数。然后在活动主页中点击“领半年工资”图标,就有机会抽取无门槛购物红包、品牌优惠券等惊喜大奖,皆可在京东双11购物过程中抵扣商品金额使用。分享越多,优惠越多!

  当然,参与了活动,红包怎么领也很关键!别急,当你的红包达到提现门槛后,领取方式非常简单直接,大家可以通过微信零钱提现,或者直接作为无门槛红包在购物时使用。千万别错过,因为它可以和其他品牌优惠叠加,让你在双11尽情买买买,持续让你的钱包回血!一定注意要在红包有效期内消费完或者手动提现哟。

  小本本都记好了吗?是不是操作很简单,撒钱的姿势很真诚?那就别磨蹭了,10月21日活动已经开启,快来登录京东APP一起抢红包吧!先到先得,手慢无!

 
 
上一篇:美肤宝面膜好不好 高纯度烟酰胺养出亮白少女肌
下一篇:济南海峡双11购美狂欢|不玩套路 尽享低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