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消费

梦之蓝水晶版上市,洋河蓄足了什么能量?

时间:2020-11-18 14:37:3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作为业内的明星产品,梦之蓝M3的升级动向备受行业关注。如今,新品的神秘面纱终于要揭开了。梦之蓝M3完成焕新升级,梦之蓝水晶版已晶彩上市,“晶亮绵润,超值超量”成为新品升级的核心亮点。

  那么,梦之蓝水晶版有哪些焕新升级之处?透过新品升级,洋河有怎样的战略考量?梦之蓝水晶版与梦之蓝M6+的组合发力,又将带来哪些影响?

  1、焕新升级,梦之蓝水晶版3大亮点!

  焕新升级后的梦之蓝水晶版,在梦之蓝M3既有优势的基础上创新研发,容量增加到550ml,在品质、形象、规格三个方面进行了升级。

  一是整体设计晶亮幻彩。酒液晶亮明澈、瓶体梦幻多彩。精美的产品设计尽显梦之蓝的美学高度,也有力印证了洋河在产品打造上的深厚功力。

  二是酒体绵润和畅。细品绵厚圆润,畅饮淋 漓尽 致。在这背后,细品知味、畅饮开怀,这既来自于洋河绵柔品质创新,也代表着梦之蓝水晶版适应不同的饮用方式需求,满足多元化消费场景,努力为消费者带来绝 佳的品质体验。

  三是产品超值超量。梦之蓝水晶版采用550ml的规格,让消费者获得更加超值的体验,饮后轻松能超量。

  只有抓住消费者的心,才能抓住消费者的胃。洋河始终把消费者需求放在首位,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做好消费者互动体验,进一步强化消费者的品牌粘性。

  如今,梦之蓝水晶版完成焕新升级,核心在于洋河以强大的品质实力和技术支撑为根本,坚持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核心,持续推进产品创新和品质提高,不断寻求自我突破,创造极 致化产品。

  2、如何看待梦之蓝M3升级?

  事实上,梦之蓝水晶版,这既是洋河品质创新的又一次突破,也是企业主动调整的应时之举,更是优化梦之蓝产品矩阵的战略选择。

  2003年,洋河基于自身的品质特色,结合市场调研,推出洋河蓝色经典,由此开创了我国白酒的“绵柔”时代。之后,洋河一路高歌猛进,不仅在销售额上做到数百亿,还成长为我国白酒的领军企业。

  洋河作为绵柔型白酒的开创者,不断推进浓香品类创新,同时凭借独特的绵柔风格和品质实力,相继推出了梦之蓝M6+等新消费环境下的高质量产品,持续领 跑我国白酒的品质革 命。

  正如洋河股份常务副总裁、集团贸易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化霜所言:“面对变局,洋河人从来都是义无反顾地选择直面挑战。”今年面对复杂多变的行业趋势和市场环境,洋河表现出强劲的品牌韧性和发展动能。

  前三季度,洋河股份实现营业收入189.14亿元、净利润71.86亿元,海天梦系列在整体销售中的占比进一步提高,梦之蓝占比高。在第三季度,洋河的营收增幅7.57%、净利增幅14.07%的成绩,成为业内屈指 可数的业绩双增长企业。可以说,业绩的持续稳定增长,意味着洋河主动调整的成效在逐步凸显。

  此外,通过对梦之蓝M3的升级,梦之蓝将进一步优化高端产品矩阵,强化品牌价值培育,而且有效提高市场运营和渠道管理水平,还将持续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3、价值赋能,梦之蓝持续发力

  产品是一个品牌的诚意,也是市场竞争的核心利器。因此,梦之蓝品牌力的持续提高,也势必需要与之相匹配的产品力做支撑。

  得益于醇厚的产品品质、营销模型的创新和商业生态环节的创新变革,梦之蓝M6+自去年年底上市以来,仅用四个月时间就走入市场。据悉,江苏省内市场M6+升级成功,化招商布局也已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中秋旺季,梦之蓝M6+市场销售火爆,中秋配额供不应求,消费者开箱率和团购单位复购率大幅提高,江苏省内多个市场销售断货。如今。新升级的梦之蓝水晶版,持续卡位次高端价位带,加快梦之蓝产品线的系统化升级。

  对于洋河而言,近期市场营销工作的重点之一是强化梦之蓝M6+,以及升级后的梦之蓝水晶版推广。随着新品上市,梦之蓝水晶版将领 跑次高端升级赛道。

  一方面,洋河有精力、也有能力对梦之蓝M3进行价值重塑和产品力加持。另一方面,梦之蓝M6+的成功升级为梦之蓝M3的产品升级和渠道数字化赋能,提供了重要参考和升级样本。

  相信,随着梦之蓝水晶版的上市,梦之蓝品牌力将获得进一步提高,洋河在更高层面构建竞争优势,持续引导行业潮流。(文章来源:酒说)

 
 
上一篇:有一种Style叫“老白干不老,正当潮”!
下一篇:这大冬天的,是什么品质的啤酒仍让人依旧迷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