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消费

领略丰富“羊文化”,国产欧铂佳打造民族纯羊奶

时间:2022-04-06 14:55:16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羊是人类最早开始狩猎和驯养的动物之一。自诞生至今,羊已成为中国饮食文化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而羊奶在国际营养学界也被赋予了“奶中之王”的称号。依托丰富的“羊文化”,欧铂佳精耕在羊奶行业,致力为中国宝宝打造品质卓越的民族纯羊奶。

  绝佳的环境成就优质的奶源

  “羊食百样草,其乳滋补”这句俗语在民间广为流传,但更优质的草源往往可以喂养出更健全的奶山羊。在被誉为“南方呼伦贝尔”的湖南城步县,坐落着国家公园南山,欧铂佳在这里打造出一条严苛监管的全产业链生态化农场。包含牧草种植、奶山羊品种改良及繁育、奶山羊规模化养殖以及奶山羊挤奶在内的所有工艺都在这里进行。

  绝佳的环境往往成就优质的奶源,欧铂佳全产业链牧场所在地气候温和、雨量充沛、环境优渥,因此生长的牧草营养肥美,奶山羊体格健全,产的羊奶各项指标优异,口感甘甜奶香浓郁,大程度的弱化了羊奶的“咸膻”,符合大部分宝宝的口味。

  欧铂佳全透明化的羊奶产业链,严格规范品质控制

  除了适宜良好的生态环境,欧铂佳还围绕“源头可追溯、信息公开化、生产可视化”打造出一套全透明化流程,从源头到生产每一个环节都实现视频直播,从种草到罐装全程严苛监管,让每一个环节都安全可追溯,严格规范品质控制。

  正是欧铂佳对生态产业链坚守,使其无数次攻克技术壁垒与难关,向中国母婴家庭提供优质的纯羊奶粉。出厂的优质奶源比肩国际标准,奶粉口感顺滑不腥腻,营养优组合使宝宝更易吸收,用实际行动向大众证明什么才是国产好羊奶。

  “羊文化”历史悠久,所含营养更是不容忽视。而在国内外羊奶粉竞争激烈的市场上,欧铂佳会持续助力国产羊奶出圈,让更多中国宝宝喝上民族纯羊奶。

 
 
上一篇:菲尔思初颜乳酸菌修护霜多维修护力惊艳出圈
下一篇:瑞尔特A6智能马桶展现科技智能,春日为家焕新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花园镇:油菜花开两岸香
郯城县花园镇:油菜花
油菜花开景色美
油菜花开景色美
曲阜吴村镇:杏花先飘香 踏青好时光
曲阜吴村镇:杏花先飘
沂水院东头镇吉家庄村:温室大棚绿意浓 ,“种出”幸福好“前”景
沂水院东头镇吉家庄村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