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消费

这“痘”不是事儿!菲尔思初颜安肤净痘凝胶轻松搞定痘肌

时间:2022-06-16 16:38:3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毁颜值的杀手,当属痘印、痘坑和各种痘。偶尔长痘还是小问题,有些人是常年长痘,除了有碍颜值,最令人苦恼的还是爆痘时那种酸爽的疼痛感。市面上很多祛痘产品要么见效慢、要么含激素、要么易复痘.....真正有效祛痘这件事,就请放心交给菲尔思初颜安肤净痘凝胶吧。它选用5大核心成分,作用原理是抗痘-减少色素沉积-修护肌肤屏障,下面一起来康康这个祛痘神器吧。

云图片

  第一阶段:抗痘

  因为痘痘的成因很复杂,有的是皮脂腺出油过多、还有的是细菌导致等。只是对面突如其来的红肿大痘,心里难免更加烦躁,如何让它快速瘪下去,进行救急不那么红肿,肯定是重中之重。菲尔思初颜安肤净痘凝胶含有2%的桃柁酚,无水配方,成分表里的水也是桃柁提取物酚溶液携带而来,它具有抗菌、抗氧化性,对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非常有效,对祛除痤疮、脓包性痘痘效果很好。

  第二阶段:通过抗炎,减少红痘印的生成和加速代谢

  战“痘”完后的战场也需要清理,毕竟有时候长痘不可怕,长痘之后留下的痘印才最让人望而生畏。为此菲尔思初颜安肤净痘凝胶里添加了红没药醇,可以抗菌、消炎,代谢黑色素,提高皮肤抗刺激力。

  第三阶段:修护肌肤屏障

  最后阶段,也是最容易被伙伴们忽视的阶段——修护,你是不是以为痘痘、痘印没了就等于结束了?很多小伙伴就是因为不重视后续修护肌肤屏障,所以才会让痘痘不断卷土重来!为了让痘痘无可趁之机,菲尔思初颜安肤净痘凝胶当中还添加了诸多修护明星成分,比如积雪草、酵母菌发酵产物、扭刺仙人掌茎等,它们可以抗炎、舒缓,减轻泛红、瘙痒带来的不适感,促进肌肤屏障修护,还能促进新生细胞的生长,加速老角质剥脱。

  使用场景多样,带来全薪护肤体验

  菲尔思初颜安肤净痘凝胶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护肤体验。无论你是熬夜党,还是姨妈期,偶尔爆痘急救,亦或是轻中度痤疮痘痘肌都可以使用这款净痘凝胶,局部点涂,或者厚涂急救度可以,更可以搭配菲尔思平衡净痘次抛精华使用,效果更佳。小小的一支,装在包里可以随时随地拿来用。淡黄色的半透明啫喱质地很是清爽,涂开之后水润轻薄,很快就被肌肤吸收不粘腻,即使晚上睡觉也不用担心蹭到枕头上。

  祛痘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只要找对产品,就算是成功了一大半,剩下那一小半当然就是坚!持!用!祝各位早日祛痘成功!

 
 
上一篇:消费旺盛!美妆、3C数码、露营爆卖,天猫618第二波15日晚8点开买
下一篇:美好如常,不负盛夏!百联奥莱“花”式点燃消费热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临沂市罗庄区:秸秆打捆  变废为“宝”
临沂市罗庄区:秸秆打
农民收获忙不停 间作立体创高效
农民收获忙不停 间作立
曲阜王庄镇万亩小麦全面收割喜迎丰收
曲阜王庄镇万亩小麦全
临沂市郯城县归昌乡水稻插秧全面展开
临沂市郯城县归昌乡水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