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消费

济南千张5000元惠民家装消费券4月1日上线

时间:2024-04-01 16:14:09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激发消费活力,提升消费信心,进一步满足家装多样化的需求,济南圣都整装响应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装饰协会工作号召,以2024山东消费促进年为契机,共同开启绿色环保装修进万家活动,通过举办“畅享补贴 放心装修”消费者补贴活动,面向济南市民发放1000张价值5000元的家装消费券。

  领取通道将于4月1日正式上线,7月31日前消费者均可登录“贝壳找房APP”领取,并在济南圣都整装各线下门店进行抵扣和使用。

  济南家装消费券效果图

  此次活动的领券主体为在济南圣都整装订购整装和新零售产品的客户,可一次性领取5000元的大额消费券。其中含价值2000元的整装产品消费券1张、价值1000元的新零售产品消费券3张,以方便消费者在核销使用时有更多的选择。抢券平台为“贝壳找房APP”,消费者在该APP首页“装修专区“中的“家装消费券”专题页面抢券,抢券成功后,可在“个人中心”-“优惠券”中查看。

  以定购整装产品为例,合同单值大于10万时可使用整装产品消费券抵用2000元。定制产品消费券分别涉及定制产品、家具和家电,定制产品消费券可在定购定制产品且单值大于3万时抵用1000元;家具产品消费券可在定购顾家家具且单值大于2万时抵用1000元;电器产品消费券可在定购日立中央空调指定产品时抵用1000元。为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消费券带来的真真切切的实惠,进一步优化发放模式,消费券不叠加使用,每个房间号最多可使用1张消费券,此券限在2024年4月1日-7月31日期间使用,过期作废。

  需要提醒的是,消费券核销的交易如发生退款、撤销,则视为用户放弃核销,退款金额扣除核销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账户,不再补发消费券,也不予发放消费券金额,已经发放的有权追回。购买人领取的消费券金额不匹配即使核销成功也不予以承兑。具体消费券活动规则,可咨询济南圣都整装各线下门店。

  放心装修保障卡

  值得一提的是,为全力保障此次上线的千张价值5000元家装消费券的发放和使用,切实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山东省消协和山东省装饰协会特地推出“放心装修保障卡”服务,为消费者建立装修档案,时时进行服务追踪,全过程监管装修流程,真正让消费者享受到实惠。

 
 
上一篇:西凤酒:传承千年文化 酿造醇香美酒
下一篇:得益乳业推出全新臻优A2β-酪蛋白鲜牛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校园春耕节:晴耕雨读 播种希望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
春意盎然花不断 园区景美好环境
春意盎然花不断 园区景
春暖花开 踏青赏春观景正当时
春暖花开 踏青赏春观景
我和石榴树共成长 ---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学开展植树节活动
我和石榴树共成长 ---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