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体育

平邑县举办第十三届全民健身冰雪运动会

时间:2023-02-08 20:48:3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响应国家“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冬季健身活动,2月6日,平邑县第十三届全民健身冰雪运动会在平邑县山姆国际戏雪园成功举办。

  比赛设置了亲子雪橇比赛、陡坡速降、雪地袋鼠跳三个项目。简单、独特、有趣的比赛内容吸引了160余人参与比赛。比赛前,小队员们在在厚厚的冰雪上,或相互追逐,或熟悉比赛项目,全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忘记了寒冷;比赛过程中,家长和孩子们相互配合,相互鼓励,激烈有趣的比赛画面引来阵阵喝彩;经过欢快、紧张的比赛,决出了各项名次,孩子们列队领取奖品,享受着胜利的喜悦,家长们在一旁纷纷拍照留念,记录下孩子们这一荣耀时刻。

  本次冰雪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平邑县全民健身活动,也为今后冰雪运动在平邑的推广开了一个好头,今后,平邑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将继续努力降低参与冰雪运动的门槛,营造人人想参与、能参与、乐于参与的冰雪运动环境,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其中,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上一篇:孟良崮新春登高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招远市全民健身蔚然成风 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奋进兔年开新局 相携兰小续华章
奋进兔年开新局 相携兰
莒南县坪上镇:大棚樱桃花开春光美
莒南县坪上镇:大棚樱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郯城:“春鸡”报晓 “鸡”祥如意
郯城:“春鸡”报晓 “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