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五城摆盛宴 秋季展延续三四级市场“金九银十”

时间:2019-10-23 18:47:16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字号: T   T

 

  10月19~20日,本年度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秋季展走进广东惠阳、浙江象山、江苏江阴、江西赣州、四川自贡五座城市。举办期间,五座城市市民成群结伙来到巡展现场看车选车,尽情享受巡展带来的汽车文化盛宴,巡展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常。火爆的人气、喜庆的景象,让深秋天气顿显暖意。

  自贡站开幕场景。

  赣州站如约开幕。

  在三四级市场的多年浸淫,让组委会对各巡展城市生活节奏已了如指掌。象山站执行组就是根据当地市民的生活习惯,将开幕式提前到18日的晚上进行。傍晚6时许,已入夜幕的人民广场依然安静,开幕各项准备井然有序。7时许,展场入口开始出现观展市民的身影。随后,一拨拨、一群群,像是约定好的集会,当地市民蜂拥来到现场,让安静的场地立即沸腾。

  象山站夜场场景。

  为了给参展品牌带来更多收获,让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看车订车,象山站连续两天开展了夜场活动。夜场活动不仅有新车推介等活动,还有精彩的舞蹈、跆拳道、戏剧等演出,吸引大批市民观看。而在展场的主通道上,来来往往的观众络绎不绝,恰似洪流川流不息。

  象山站现场场景。

  “这次秋季展期间,我们在各地不仅加大了大数据精准集客等线上推广,而且也在总结以前经验的基础上,加大了展前落地宣传的力度,还根据场地的特点、城市市民的生活习性等,制定更为有效的展会流程内容,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象山站负责人介绍。

  惠阳站夜场活动现场。

  江阴站签售会现场。

  记者也注意到,本次秋季展在很多站点都开展了夜场、签售会等活动,为参展品牌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江阴、赣州等站点均开展了签售会活动,吸引大批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的参与。夜场活动更是在象山、惠阳、自贡多个站点进行。

  惠阳站,一位购车者正在砸金蛋。

  亮丽新车、精彩的演出、丰富的活动、大力度的促销,巡展现场让各地市民流连忘返,更让消费者频频出手,纷纷签单订车,秋季展将三四级市场的“金九银十”延续。

 
 
上一篇:新一代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解锁聊城新生代精彩人生
下一篇:品牌向上、品质加持,BEIJING纯电汽车品牌为何广受政商精英青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