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一汽-大众ID.4 CROZZ惊艳来袭,还不快来了解一下!

时间:2021-01-20 15:23:4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最近一段时间在汽车圈里发生了一件大事,一汽-大众打造的TED互联网式创新发布会隆重举行,内容上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传播一汽-大众品牌在电动时代的技术前瞻。形式上,一汽-大众 ID.4 CROZZ预售发布会氛围充满科技感,发布会演讲轻松、幽默、自然、充满生活趣味。发布会把线上线下模式相结合运用,线下均为预定用户参加,线上通过多种传播渠道进行现场直播。发布会中的“主人公”纯电动汽车ID.4 CROZZ推出五个版本供大家选择,分别为标准续航PURE版(价格19.99万元)、长续航PURE+版(价格21.99万元)、长续航PRO版(价格23.99万元)、高性能PRIME版(价格27.99万元)和曜夜首发版(价格24.2888万元),相信这五个版本总有一款合你心意。

  潮流造型,科技感强

  外观方面,ID.4 CROZZ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前脸加入了很多充满未来感是设计元素。上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大灯采用矩阵式设计,通过中间灯带将两侧车灯连接起来,配合中央发光的LOGO,神气满满。值得一提的,ID.4 CROZZ还拥有智能交互灯语、3D LED尾灯等,激发多元感官体验,更具未来感和科技感,代表了电动时代智能设计的进化。

  总体看,封闭式上格栅以及贯穿式3D LED大灯,带来的精致度与视觉观感非常出彩。尾部贯穿式的设计风格与前脸贯穿式LED大灯的设置相互映衬,更能够激发出它的运动特性。侧面来看,这款车外形也显得很是动感,尤其是配置了大尺寸轮毂以及底部高亮黑的侧面下包围,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此外,车身侧面还加入了上扬的高腰线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附上新潮的贯通式尾灯让车尾尤为个性。ID.4 CROZZ最主要的亮点便是其尾部,LED灯组采用立体式设计,通过矩阵式的LED发光组件营造出立体排列的效果,为年轻用户带来更趋运动化的极致个性感。

  人性化的智能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智能化设计风格,打造出了直观又智能的数字座舱。一汽-大众ID.4 CROZZ基于E3电子电气架构,融入了一系列以人为本的智能科技。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数字仪表、国内量产品牌首采的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屏AR-HUD,智能交互灯光系统ID. Light组成了“三屏一带”,更加智能地显示和智能交互、实现整车的智能控制。智能迎宾系统ID. Welcome,通过前大灯、尾灯、外饰氛围灯与车主的交流,营造出尊崇的仪式感,让这辆SUV充满了人性化气息。

  超长续航能力和完善的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ID.4 CROZZ搭载了宁德时代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和BMS能量管理系统,其一共有两版动力,两驱版最大功率为 150kW,峰值扭矩为310N·m;四驱版的最大功率为225kW,峰值扭矩为 460N·m,续航里程可达550km。

  整体来看ID.4 CROZZ不但外观潮流、科技智能化配置丰富、动力还很强劲,续航性能更强。值得关注的是,一汽-大众还为消费者提供预售专享特权礼包,既包括基础权益:8年/16万公里三电质保、4年/13万公里整车质保(不含三电)、4年6次定期保养服务(不含首保)、4年VIP道路救援服务、大众品牌4G智能墙盒及安装服务(或1年免费公共充电服务)和电动车专属会员权益。还包括预售专享,自定车日到交车日,每天可得10度免费公共充电额度;预售专属ID礼盒;专享官方活动邀请;保值无忧权益(全款购车or租赁用户均可享受)。那么大家是否心动了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积极讨论交流一下吧!

 
 
上一篇:无惧对比!卡罗拉“全能型”家轿实至名归
下一篇:皮卡界“奥斯卡”大奖出炉!长城炮荣获“2021中国年度皮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