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东南汽车丹阳起舞

时间:2021-10-13 10:40:45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字号: T   T

 

  十一长假,三四级汽车市场卓越营销平台百强巡展系列活动走进丹阳,为当地消费者送去了一场汽车盛宴。在巡展现场,不仅可以看车买车,还能参与各种有趣的活动,答题赢奖。东南汽车作为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的亲密合作伙伴也一起来到了丹阳,为当地消费者送来了各种福利。

  东南汽车的各项活动都是在其展位进行,为展位聚集了很好的人气。其中最聚人气的是东南DX7星跃的新车揭幕活动,不仅给参与活动的消费者派发了精美礼物,还让他们更好地了解了这款新车。当然,想要拿到精美礼物,必须要真正熟悉了这款车,所以现场消费者都认真倾听了讲解员的讲解。讲解员首先讲解的是外观,DX7星跃前脸为星空之翼造型,融入星空与穹顶的设计元素,整体看上去犹如众星捧月。箭羽式全LED灯组如满弦之弓,展示给人的是一种充足的力量感。内饰方面虽然大家看不到,但讲解员讲解的绘声绘色,让现场消费者犹如亲临,10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集成最新的车机系统,大大增强了实用性与娱乐性,配备了语音控制系统,可以轻松地完成打开车窗、调节空调、设置导航等操作。同时还配备了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让开车变得轻松从容。动力方面是该车一大亮点,搭载来自航天三菱的1.5T发动机,满足于国六b排放标准。东南DX7星跃的这些精髓都被现场消费者牢牢地记在了心里,记得最牢且眼疾手快地也是拿奖品最多的。

  东南汽车不定时地为现场观众派发礼品,很多到东南汽车展位看车的消费者都拿到了这份“看车礼”。既了解了新车,对自己购车有了更新的认知,还能拿到精美礼品,现场到东南汽车展位看车的消费者更多了。一位刚拿到精美礼品且对东南DX5很中意的小姐姐对笔者表示,她关注了这款车,在网上也了解过,听说新出了蓝企鹅&北极熊版,非常漂亮,尤其是蓝企鹅版,很喜欢,就想来现场看看,没想到还拿到了礼品,看来跟东南汽车是很有缘分的。

  东南汽车在丹阳有市场,大街上能看到很多东南汽车旗下的车型,说明当地消费者对东南汽车是认可的。在巡展现场,东南汽车展位看车购车的消费者很多,走进其展位的消费者不是在展车旁或者展车内跟销售人员核实中意车型的各项参数、交流看车感受,就是在洽谈区跟销售人员详细了解真实售价、购车优惠。在场的销售人员都忙的不亦可乎,最终他们凭借几天的努力付出,收获了“最佳销售团队”的荣誉。

 
 
上一篇:巡展现场屡屡曝光 全新威朗Pro GS昆山站广受赞誉
下一篇:双剑合璧,北京现代乐清热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