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符合三四级汽车市场需求 上汽通用雪佛兰大有作为

时间:2022-06-08 15:15:27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字号: T   T

 

  今年以来,汽车消费刺激政策陆续出台。在这个汽车市场利好不断的背景下,三四级汽车市场卓越营销平台的2022人民车市消费节暨(第十九届)百强巡展系列活动于端午假期正式在诸城拉开帷幕。众多汽车企业参与了本次盛会,上汽通用雪佛兰携旗下多款车型来到现场,为诸城消费者带来了实惠和便利。

符合三四级汽车市场需求 上汽通用雪佛兰大有作为

  首日开幕式环节,上汽通用雪佛兰就将刚刚上市的创酷RS摆到了消费者面前。这款被誉为“头号钢炮”的靓丽新车揭开面纱的一瞬,就吸引了众多现场市民。虽然整体造型还是原来的样子,但加入了熏黑蜂窝状格栅、车身饰条、RS徽标等RS专属设计元素,以及新增的车身颜色,体现出来的运动气息更加强烈,让人有一种迫不及待想要驾驶的冲动。不愧为面向新生代年轻群体的钢炮SUV。

  “钢炮”自然说的是动力强劲,该车搭载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cvt智能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了135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7.8秒,遥遥领先同级别车型。但其WLTC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35L,可谓是兼具高性能与低油耗。

符合三四级汽车市场需求 上汽通用雪佛兰大有作为

  外观及动力方面表现亮眼,内饰和配置方面也没打折扣。内饰方面,采用的是雪佛兰新一代运动数字科技座舱设计,配备时下流行的悬浮式双10.25英寸渐层智慧屏,并向驾驶员侧倾斜,以方面驾驶员操控。同样,加入了RS运动专属元素,达成“钢炮”身份的里外统一。配置方面,配备了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全系标配autohold自动驻车、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智能led大灯、前后usb接口、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无线carplay、hsa坡道起步辅助等62项科技配置。

  全方位焕新的动力系统、智联系统及内外饰设计,但其价格却十分亲民,为10.99-12.89万元。在其展位上,展示的也多是10到15万元价格区间的展车,比如13.99万元起的探界者、12.59万元起的迈锐宝XL。据了解,三四级汽车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售价就集中在这个区域,可见上汽通用雪佛兰已将主要精力放到了三四级汽车市场,完全符合国家政策支持的方向。

  三四级汽车市场潜力巨大,住房方面并不是三四线消费者的主要需求,大宗消费便集中到了汽车领域,而且三四线消费者的换购意愿也很强烈。上汽通用雪佛兰作为合资品牌中的亲民车企,各方面都贴合了三四线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在三四级汽车市场,上汽通用雪佛兰将大有作为。 文、图/怀恩

 
 
上一篇:郑州日产绝代双骄凭实力赢得消费者青睐
下一篇:上汽大通MAXUS端午时节展销诸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上汽大通MAXUS端午时节展销诸城
上汽大通MAXUS端午时节
人民车市消费节龙口站成功举办 长安汽车彰显国企担当
人民车市消费节龙口站
山东淄川:富硒特色果品助农增收致富
山东淄川:富硒特色果
土豆获丰收 呈现好“丰”景
土豆获丰收 呈现好“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