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不负热爱 北京汽车人民消费节恩施站精彩亮相

时间:2022-06-29 10:36:32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字号: T   T

 

  6月25-26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报社、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人民车市消费节在湖北恩施隆重举办,北京汽车携旗下北京X7等主力车型重磅出征,硬核实力闪耀全场。

  在现场,简洁大气的北京X7一下子就吸引了笔者的注意。据销售人员介绍,北京X7诞生于北汽全新的BMFA架构平台,也是该架构下的首款新车。这款车的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且它的设计还蕴藏着内涵,比如前脸呈现的是“京”字的抽象线条,倒梯形的进气格栅也让人联想到中国传统建筑的轮廓,整体感觉端庄大气,国潮范儿十足。此外,丰富的智能配置也给这款车增添了不少科技感和未来感。

不负热爱 北京汽车人民消费节恩施站精彩亮相

  好的产品也需要好的宣传加持助力,在车展现场成为人气王者也需要强大武器。在北京汽车的展台前,热辣舞蹈活力四射、靓丽模特动感走秀用青春和美丽燃爆全场;惊喜有趣的现场互动将展台人气带入高潮,让现场嘉宾感受到北京汽车品牌年轻的热血基因。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人民车市消费节活动恩施站得到了当地主流媒体的重点关注,其中,恩施电视台对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精彩的解说吸引了更多的观众线上赏车,让准车主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展车的魅力。

不负热爱 北京汽车人民消费节恩施站精彩亮相

  对于汽车销售而言,优质高效、让人如沐春风般的服务才能让人对品牌产生信赖。车展现场,销售团队用自己专业的产品知识,高效的服务意识,热情的服务态度,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用心践行北京汽车以人为本的品牌服务理念。此外,展会期间北京汽车经销商还在组委会抽奖的基础之上联合推出了金融和服务等多方面的购车优惠,优质的服务加上重磅的展期购车福利吸引了不少喜爱北京汽车的消费者前来选车,实现了品牌和销量的双丰收。

 
 
上一篇: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下一篇:性能颜值全满分!江西五十铃恩施站借势破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鲁南久逢遇甘霖 农民田间补种忙
鲁南久逢遇甘霖 农民田
英菲尼迪:坚定深耕中国 服务品牌全面升级!
英菲尼迪:坚定深耕中
避高温晚插秧保秋粮
避高温晚插秧保秋粮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