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人民车市消费节胶州举办 上汽大通带来诸多惊喜

时间:2022-08-24 13:50:42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字号: T   T

 

  8月20日,人民车市消费节在山东胶州举办。在本次人民车市消费节活动现场,上汽大通带来了旗下数款畅销车型,为当地的购车消费者带来了一次绝佳的购车机会。其中,让笔者感到印象深刻的当属近年来成为汽车消费新热点的皮卡车型——上汽牛皮卡。

  山东省胶州市位于胶州湾畔,是山东省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之一。这里区位优越,交通发达、物产丰富,很早就进入了全国百强县的行列。胶州地处胶州湾腹地最深、最开阔的位置,多条高速公路和铁路贯穿境内,是内陆各省进出青岛、烟台、威海和通往青岛港的重要门户。便利的交通条件使得胶州成为区域的经济中心和运输中转的枢纽城市,也成为了商用车行业重点的的区域市场。

  在胶州站人民车市消费节现场,笔者注意到了主舞台前摆放了一款造型霸气的皮卡——上汽牛。随着近两年来皮卡解禁的速度加快,皮卡的市场需求量在不断增加,用户需求也变得更加多样化,从过去的装载量、经济性、皮实耐用的简单要求向现在的外观、动力、性能、驾乘舒适度等等全面要求进行转变。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这款皮卡一改传统皮卡的硬朗风格,外观采用了更加圆润的线条,视觉效果上更加接近乘用车的感觉。前脸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上亮晶晶的镀铬工艺,让人眼前一亮。这款车的内饰设计也给了笔者一个惊喜,液晶仪表盘和车机的双连屏设计科技感十足,一体化设计的座椅也非常有乘用车的感觉。

  据参展商介绍,上汽牛皮卡的性能在目前的国产皮卡产品中应当算是非常优秀的。这款车装配的发动机是上柴研发的“π·2.0T双涡轮版本”,最大功率160kw, 最大扭矩500N.m,在量产的格配柴油动力皮卡中已经是非常高的标准。这款车的变速箱采用了近两年来许多新推出的皮卡产品配备的采埃孚8AT变速箱,还装备了适时四驱系统,运行模式包括2H、4H、4L、AUTO,并以AUTO运行模式为主要推荐选项,满足大部分越野爱好者需求的同时也考虑了燃油经济性,会让消费者感觉更加省油。

  据乘联会最新分析数据显示,2022年7月份皮卡市场销售4.4万辆,同比2021年7月增长12%,环比今年6月下降4%。2022年,增量主要来自二、三线市场,中小城市和县乡市场表现走强。此外,由于疫情下皮卡生产受阻形势改善,出口增长势头迅猛。从生产企业的角度来看,2022年,传统大企业的皮卡强势企业国内外的市场表现都很强,尤其上汽大通的7月销量同比猛增115%,位居第二,仅次于长城皮卡。除了在国内底线市场的深耕外,该品牌在出口市场表现也非常出色,已经成为中国皮卡品牌走出去的一支重要力量。

 
 
上一篇:优质产品+精心服务 奇瑞汽车胶州站亮点满满
下一篇:2022款马自达CX-5凭借四大优势吸引胶州消费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优质产品+精心服务 奇瑞汽车胶州站亮点满满
优质产品+精心服务 奇
玉米脱粒忙 金秋遍地黄
玉米脱粒忙 金秋遍地黄
山东淄川天然富硒猕猴桃采摘节开启
山东淄川天然富硒猕猴
问界M5即将迎来新版本OTA,多项体验新升级
问界M5即将迎来新版本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