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江铃福特全顺或胶州客户认可

时间:2022-08-24 14:25:58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字号: T   T

 

  8月20-21日,2022人民车市消费节暨百强巡展系列活动胶州站开展,现场有一个品牌显得与众不同,它就是江铃福特商用车。它不像其他品牌那样聚焦SUV、轿车等大众化汽车,而是倾向于助力消费者致富、实现美好生活的商用车。在巡展现场,它不是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但到其展位的消费者购车意愿最高。

  商用车虽然不是大众车型,但也有很多细分市场,比如客车、小型客车、城市客车、长途客车、铰接客车、无轨电车、半挂牵引车等类型,在汽车市场占有着相当大的一部分份额,毕竟除了消费之外,很多人还需要靠车来养家糊口。在商用车领域内,江铃福特知名度非常高,旗下全顺也是众多消费者青睐的好车。从诞生至今,全顺的地位在轻客界是毫无争议的,赢得了超过1000万车主的信赖。在今天的商用车市场,只要有人想买轻客,就绝对不会错过全顺,可以说全顺就是轻客界的门面担当,用自身实力征服了一个又一个的新用户。

  在巡展现场,我们一眼就可以找出它。经典的短头商务车造型,大气又不失精细。FORD标徽,凸显了名牌的优势。车身侧面,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打造的流线造型,降低了风阻系数,省油省力。全景挡风玻璃,增加行驶乐趣。滑移式侧拉门,方便乘客进出。后开门既有上掀式,又有对开式,装货卸货十分便利。

  对于一款商用车来说,外观并不是特别重要,内部才是重点。全顺为获得更大空间,在布置上下足了功夫,灵活多变的空间一直是江铃福特全顺的标签之一。据悉新全顺系列车型中的最大装载空间可达8.22立方米。载货车厢采用塑胶地板,皮实耐用,便于清洁整理。内饰设计上,非常美观、整体感十足。中控板分区集成,有音响控制区、空调操纵控制区,一目了然,操纵简便。贴心抽拉式杯托和仪表台上票据夹设计,体现人性化功能方便司机。右侧双超大储物盒,既有敞开式,又有封闭式,方便实用。

  动力方面,全顺有汽油版和柴油版,2.0T的动力绝对不会出现小马拉大车的现象。

  全顺不是全场关注度最高的,但到其展位看车的意向客户大多是来购车的。在巡展现场,很多意向客户订购了全顺车型。全顺凭借其极强的装载能力、灵活多变的空间、较低的油耗等等优势,以及现场订购优惠力度,获得了胶州客户的认可。 怀恩 文/图

 
 
上一篇:时尚新车北京现代2022款伊兰特吸引东营消费者
下一篇:优质产品+精心服务 奇瑞汽车胶州站亮点满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优质产品+精心服务 奇瑞汽车胶州站亮点满满
优质产品+精心服务 奇
玉米脱粒忙 金秋遍地黄
玉米脱粒忙 金秋遍地黄
山东淄川天然富硒猕猴桃采摘节开启
山东淄川天然富硒猕猴
问界M5即将迎来新版本OTA,多项体验新升级
问界M5即将迎来新版本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