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快讯

朱芦镇气脉山小学组织开展特色社团选课即开课仪式

时间:2024-03-08 14:26:2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魅力社团绽光芒,五育并举促成长。为进一步落实“双减”及“五项管理”工作要求,从学生学习和成长需求出发,满足学生全面又富有个性发展的需求,发掘学生优势特长和天性禀赋。2024年3月7日上午,朱芦镇气脉山小学组织开展特色社团选课即开课仪式。

  开团仪式中,首先对学校28个特色社团的名称、培养目标、教师和活动地点等内容进行介绍,全校九百多名学生根据自身年龄特点、兴趣爱好,各自选择了合适的社团,并由各社团老师带领进行了互认仪式。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高现迎对学校特色社团选课即开课仪式进行致辞。

  会议指出,社团活动是学校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丰富校园文化和构建文化校园的重要组织,是培养学生自我学习、自我组织、自我管理的重要载体,也是创建有文化魅力特色校园的必然要求。会议要求,全体师生要珍惜这宝贵的学习机会,在社团活动中,充分彰显自己的个性与特长,发挥才能与优势,广泛汲取营养,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与创新合作意识。会议强调,各社团指导教师要勇于创新,在培养和提高学生核心素质上多思考、多实践、多创新,发挥一己之长,镌刻完美人生。

  气脉山小学始终把“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学生个性特长,提高学生综合能力素质”作为社团活动的工作目标,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着力重培育、抓示范、强引领,学校魔方、跳绳等特色活动日臻完善,校园文化、风采进一步提升,“气脉教育”品牌逐步凸显特色。

  (卢阿芳 张玉强)

 
 
上一篇:温情三月,致敬最美的“她”
下一篇:气脉山小学“英”阅故事 “语”出精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山东淄川:软籽石榴基地 春季农事忙
山东淄川:软籽石榴基
高茂美:让每件作品都有故事
高茂美:让每件作品都
郯城县归昌乡:蔬菜大棚春意浓 特色种植促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蔬菜大
德州环卫:传承雷锋精神  争当环卫先锋
德州环卫:传承雷锋精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