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快讯

温情三月,致敬最美的“她”

时间:2024-03-11 09:16:5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春风含笑,万物复苏,在这充满生机与希望的三月里,我们迎来了属于每一位女性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济南槐荫中学以独特的方式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女教师们致以最深的敬意和最温暖的祝福。

  一大早,学校领导们就等候在校门口,为每位女教师送上精心挑选的贴心的小礼物。这份礼物蕴含着学校对女教师日常辛勤劳作的理解与尊重,更体现了对她们身心健康的深深关怀,希望借此能让她们在忙碌的教学之余,能有片刻放松,享受健康的生活。

  教职工趣味游艺活动

  此外,学校还特别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游戏活动。平日里严谨治学、传道授业解惑的女教师们,在此刻卸下工作的繁重,换上了轻松愉快的心情,全情投入到各类趣味游戏中。团队协作的接力赛,令现场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气氛,尽显活力与风采。

  毛毛虫游戏

  车轮滚滚

  团队绑腿跑

  螃蟹赛跑

  本次活动不仅让女教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身心的愉悦和放松,也进一步增进了教职工间的交流与友谊,提升了学校的凝聚力。

  让我们共同铭记这个充满爱与尊重的日子,向所有女教师表达由衷的敬意和感谢,感谢她们用无私的大爱书写了教育事业的华章,用卓越的才能和高尚的师德点亮了孩子们的人生之路。在此,祝愿全体女教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青春永驻,既能在教育事业中砥砺前行,也能在生活中绽放自我,做最美的自己!(赵靖文王志萍杨云建刘 栋)

 
 
上一篇: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篇:朱芦镇气脉山小学组织开展特色社团选课即开课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山东淄川:软籽石榴基地 春季农事忙
山东淄川:软籽石榴基
高茂美:让每件作品都有故事
高茂美:让每件作品都
郯城县归昌乡:蔬菜大棚春意浓 特色种植促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蔬菜大
德州环卫:传承雷锋精神  争当环卫先锋
德州环卫:传承雷锋精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