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

央视频热播大剧《紧急公关》,完美接档《流金岁月》

时间:2021-01-20 15:31:4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一部聚焦公关行业,以现实生活为框架的电视剧《紧急公关》正在央视频热播,剧中环环相扣的危机公关事件折射出众生百态,对人性进行了深刻刻画,弘扬人性的真善美。

  由惠楷栋执导,曹雪萍编剧,黄晓明、蔡文静、谭卓领衔主演的社会话题剧《紧急公关》迎来开播,并引发观众热议。该剧采取真实案件和人物情感穿插的方式讲述剧情,取材于现实生活中的重大社会危机事件,并入木三分地深入到事件本质,剖析人性。剧中黄晓明饰演的林中硕是一名危机公关专家,在处理各类棘手的社会热点事件时,直面挑战,不惧风浪,化解危机,最终实现自我救赎。

  《紧急公关》是继《鬓边不是海棠红》之后,导演惠楷栋与演员黄晓明的再次合作,剧中的黄晓明冷静理智,不爱常理出牌,出其不意地解决了许多公司的危机,业务能力强,果断坚决。剧中出演女主角的蔡文静演技在线,虽然目前才播出几集,但与黄晓明之间的纠葛已经初现端倪,两人的对手戏和感情线也是颇为吸引人。

  凭借着主演们精湛的演技和高能剧情,《紧急公关》一上线便频频登陆热搜,观众纷纷表示剧组“好敢拍”。剧中,航空公司歧视华裔,为了利益虚假道歉、贩卖信息、逼迫删帖这些社会问题在剧中一一展现。这种取材自真实社会案例的剧情得到了观众的共情,表示“就冲这个剧情也要看下去”。

  剧集开播后,不少职场白领好评不断,纷纷表示:剧情处理的与现实中相似度极高。此外,剧情也引发了部分即将踏入社会的学生党的期待:三观很正,帮助年轻人在职场上良性发展,为观众做了很好的入职引导。

  据悉,《紧急公关》涵盖了职场、情感、教育、家庭等多元化的社会热点话题,剧中人物是如何运筹帷幄、坚守立场、最终走出困境,并实现自我救赎的?关注并下载央视频,即可解锁更多精彩内容。

 
 
上一篇:新生代演员温茉言《原来时光都记得》热播 霸气闺蜜受关注
下一篇:“了不起的女孩”大结局 陈昊蓝整装待发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