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娱乐频道 > 戏剧

柳琴戏《拾棉花》全力备战全国地方戏精粹展演

时间:2022-11-14 12:04:5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11月27日,市柳琴戏传承保护中心柳琴戏《拾棉花》作为山东省入选的2部作品之一,将赴广西南宁参加全国地方戏精粹展演。为保证演出效果,演出团队积极组织排练、打磨工作,不断提升艺术质量。

  柳琴戏《拾棉花》剧组人员达到30多人,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难以进行集中排练。为此,市柳琴中心提前准备,将任务进行分解,组织演员、乐队以及舞美人员分头进行打磨提升。大至一个唱段,小到一个动作演员们都进行细致揣摩,反复练习。乐队也在整理曲谱、细化配器,联系人员分头练乐。相信经过前期的准备和后期的联排,节目质量一定能够得到明显提升。

  此次展演,柳琴戏《拾棉花》将在继承传统、保留特色的基础上,以创新的理念,新颖的编导手法,对该剧进行全新的诠释,使剧中人物的形象更加富有立体感,使情节更具幽默感及戏剧性。近年来,柳琴戏不断登上中国艺术节、新年戏曲晚会等国家级舞台,为柳琴戏的宣传推广注入强劲动力,全体演职员表示,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展现柳琴戏的独特魅力。希望能通过这次展演,让全国的戏迷观众更加了解柳琴戏,喜欢柳琴戏。(临沂市柳琴戏传承保护中心 孙凯)

 
 
上一篇:沉浸式互动儿童舞台剧《冒险小王子》超燃上演
下一篇:经典重现 话剧《王府井》再登大剧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天桥村发展多肉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天
深秋大美九仙山 无限风光如画般
深秋大美九仙山 无限风
郯城:深秋法桐树叶斑斓迷人
郯城:深秋法桐树叶斑
山东梁山“技能培训”铸造劳模“工匠”能手
山东梁山“技能培训”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