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时尚 > 时尚

盛时表行尼维达全新超跑系列车轮款上市 诠释赛道激情

时间:2022-09-14 09:54:39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速度与激情,或许在每个男人的梦想都曾反复出现,而这种情愫往往跟跑车联系在一起。无论是拥有一辆帅气拉风的超跑,还是拿到一件浸润着超跑灵魂的物件,都会令人内心澎湃不已。这个金风送爽的秋天,盛时表行自有品牌尼维达全新超跑系列车轮款,为广大渴望邂逅速度与激情的男士带来了动心之选。

  尼维达超跑系列车轮款融入超级跑车同系碳纤维材质,打造超轻佩戴体验。长期以来,碳纤维材质因其极轻的重量与超高的强度,成为众多超跑御用材料。如今,当重量更轻、强度更高、耐磨性更佳的碳纤维遇上专业制表的尼维达,成就了内外兼具的尼维达超跑系列车轮款,让人一见倾心。

  尼维达超跑系列车轮款整体以跑车里最突出的元素——车轮为设计灵感,将表盘打造成超跑车轮的外观,夜光涂层圆盘形指针转动时,仿若可以洞见一辆动力强劲的跑车于赛道里飞速驰骋;双面镂空表盘之下,可以清晰看见具有超强稳定性的日本进口MIYOTA-82S0机芯,提供强劲且持久的动力;表盘内金属件运用大量CNC车削工艺,带来层次分明的高级质感;跑车轮毂及刹车碟的存在,更加强调了“把飞驰的超跑车轮安置于腕间”的感觉。

  此次,盛时尼维达超跑系列车轮款按照表壳材质划分共有三款单品,分别是精钢款、精钢表壳搭配碳纤维装饰表圈款和全碳纤维款,三款单品外在颜值不分伯仲,升级碳纤维表圈款以经典黑系带细腻拉丝纹理略胜一筹;辅以棱角的多边形外轮廓与圆形表盘的组合,隐喻追逐梦想的棱角与时间流逝的丝滑,激励人们于方寸之间大显身手,在时间车轮的推动下,坚定抵达梦想彼岸。

  重量方面,源于碳纤维材质的超轻属性,碳纤维表圈款全表仅重119克,比全钢款略轻;全碳纤维款表重仅88克,不到全钢款重量的三分之二,搭配进口双色双层硅胶表带,成就佩戴者举手投足间的轻盈与洒脱。此次两款升级碳纤维表款均限量发售,碳圈款限量288枚,全碳纤维款限量99枚,果然,就算是佩戴于腕间的“超跑”,也要凭速度与眼光得来。

  作为盛时表行近年来用心打造的自有品牌,尼维达拥有以精致的外观和专业的技术应用为特色,不断推出经典时尚并兼具设计感的手表,谱写时间所创造的新的章节。在全国120多个城市拥有近400家门店的盛时表行,无论其领先的行业地位及广泛深入的门店布局,都将成为尼维达腕表快速拓宽市场,俘获忠实用户的宝贵助力。相信,时间自会见证盛时尼维达品牌不断的发展壮大。

 
 
上一篇:INTO YOU玩转“留白”六色眼影盘完美平衡“熟”与“嫩”
下一篇:Coach蔻驰时尚包袋 新ICON 已上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曲阜市吴村镇:“致富山” 秋梨香
曲阜市吴村镇:“致富
沂南县孙祖小学举行习惯养成月启动仪式
沂南县孙祖小学举行习
八段锦走进乡村小学体育课堂
八段锦走进乡村小学体
2022年“创业枣庄 共赢未来”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2年“创业枣庄 共赢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