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滕州农发行助力水系治理

时间:2022-03-29 15:12:5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第三十届“世界水日”、三十五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国家倡导“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 复苏河湖生态环境”之际。滕州市支行紧紧围绕建设“四个走在前列”的部署要求,以增强水利对社会可持续发展支撑保障能力为目标,以优化水资源配置格局为重点,按照“确有需要、生态安全、可以持续”的原则,集中力量建设一批打基础、管长远、促发展、惠民生的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

  2014年我行向滕州市城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发放3亿元贷款用于荆河中下游生态治理工程,清淤疏浚、固堤护坡、建坝蓄水、净水绿化”综合治理,实现了“水清、流畅、岸绿、景美”,改善了城乡面貌与环境,使得荆河水系保持环保良好的水循环状态,打造生态环境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2021年滕州市支行主动提升站位,借助创建微山湖红荷湿地5A级景区的有力契机,积极与有关部门开展对接,向微山湖湿地集团有限公司发放1.5亿元支持5A级景区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实现景区绿化全覆盖,形成多树种、多色彩、多层次的林相结构。

  2022年我行向滕州市民泰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审批4.6亿元贷款用于高铁新区水系综合治理,3月21日实现首笔投放2亿元,对滕州市漷河、小洪河高铁新区段流域共16km河道进行河道治理、防汛道路、桥涵工程、拦河坝工程及生态防护综合治理,有效改善河道周边的生态环境,加快水利发展,切实增强水利支撑保障能力,涵养水源,实现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保护地下水环境。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行将继续保持战略定力,深度融合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切实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能,着力打造“水利银行”特色品牌,推进流域和区域河湖水系连通工程,助力构建布局合理、余缺互补、优化配置、高效利用的现代生态水网。(张莉)

 
 
上一篇: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邹城市支行业务发展实现2022年“开门红”
下一篇:农发行滕州市支行开展信贷业务学习培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曲阜吴村镇:杏花先飘香 踏青好时光
曲阜吴村镇:杏花先飘
沂水院东头镇吉家庄村:温室大棚绿意浓 ,“种出”幸福好“前”景
沂水院东头镇吉家庄村
虎气十足 形神兼备 郑州日产主打乘用高端皮卡锐骐7曝光!
虎气十足 形神兼备 郑
山东淄川:十二生肖画有了贝壳版
山东淄川:十二生肖画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