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邹城市支行业务发展实现2022年“开门红”

时间:2022-03-29 16:09:5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今年以来,邹城市支行立足“早”和“实”字,提前谋划部署,确保营销方向“早明确”、项目推进“早对接”、审批贷款“早投放”,实现业务发展“开门红”。至目前,该行投放贷款2.5亿元,营销意向融资项目3个,融资金额21.2亿元。

  大力开展客户营销项目储备工作,为保障业务发展稳定“续航”。该行以“保存量客户、促增量客户”为主要目标,积极对接政府部门,紧紧围绕地方政府重点推进工程项目,认真分析项目潜力,找准信贷业务增长点,转变思想观念和营销方式,由一把手带头主动深入企业找客户,全行全员理思路、想办法、促落实,精准细分信贷项目类别,捕捉客户潜在需求,开拓更广阔的信贷业务发展空间。截至目前,成功营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城乡一体化等领域项目3个,意向融资金额21.2亿元。

  下一步,邹城市支行将继续坚持党建统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快推进业务高质量发展,提高干部员工队伍整体综合素质。(卢瑶瑶)

 
 
上一篇: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保障
下一篇:“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滕州农发行助力水系治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曲阜吴村镇:杏花先飘香 踏青好时光
曲阜吴村镇:杏花先飘
沂水院东头镇吉家庄村:温室大棚绿意浓 ,“种出”幸福好“前”景
沂水院东头镇吉家庄村
虎气十足 形神兼备 郑州日产主打乘用高端皮卡锐骐7曝光!
虎气十足 形神兼备 郑
山东淄川:十二生肖画有了贝壳版
山东淄川:十二生肖画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